YG一姐Gummy onni!

今晚 開始很有12月的fu
大家要多穿衣服小心別感冒
但我現在穿短袖XD
因為我油多不怕冷!哈哈

天氣冷 好適合聽Gummy姊姊唱歌
低沉卻充滿靈魂的嗓音
最近和韓國R&B男歌手BobbyKim合作單曲
LOVE RECIPE(現正播放,目前背景音樂)

聽不懂歌詞 只聽調調
就覺得好SWEET呀!
兩人合聲也很MATCH
甜死了 好喜歡!
和大家分享!


BTW,
看多啦噗浪
他正在韓國享受汗蒸慕桑拿!
吼~光聽就很舒服
好忌妒xN

不過他說他看我很認真弄D的東西
所以要準備神祕小禮物給我
好期待喔喔喔喔喔~不知道是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