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外國小正太....自以為在國外過耶誕節XD

中午突然....想起明天就是瑋柏Wiber首次在巨蛋的
I'm Will!潘瑋柏未來世界演唱會
一直拖到今天我都還沒買票
因為我在賭氣XD
自從瑋柏誤會後 
感覺一直回不到像以前那樣100%支持的時候

如果那件事情沒發生
(就是在光啟社等D那天卻巧遇W 他一直懷疑偷拍他  然後再簽唱會又問我一次的事件)
小小的心靈 傷害有點大
畢竟我從他出道前就很默默地支持他
一直等到好不容易有點小冒出頭 
可以接收到Feedback的時候....
卻....讓我小小失望

但 我怕任性賭氣後的我...........會後悔

於是上了售票網站一看 最便宜的票幾乎只剩下一兩個
而前一天也只得到端點買 網路是無法下單
詢問多拉後 他竟然說想偷偷跟我一起去
還幫我找了很多網拍買票
最後我們居然很好運的
已一張440元的低價 買到2500元二樓的票!!!!
也太嗨......希望在演唱會上可以讓我稍稍找回那個最初支持W的莎拉.....
套句黃泰京+安社長的話"粉絲是很容易變心的!!!"


和網友面交成功後....回到天母在路上嫌晃

櫥窗裡又是應景的耶誕氣息

哎....今年又是一個人的孤獨耶誕

內心這樣的OS

新光三越的Ginger Person 真可愛....
經過櫥窗前更可愛的外國小男孩 
讓我出現以為自己身在耶誕氣氛濃的歐美國家之幻覺

連空氣裡都出現美麗的雪花了!!!→幻想症極度嚴重 噗
而且剛剛好今天天氣超冷啊.....

雖然是一個人
即使和櫥窗拍照感到很丟臉 

但自拍絕對不可少!!!
誰叫薑餅人那摩可愛啦~~~

後來去誠品和法雅客看MacBook
內容上一篇有提到了

而最後一站走進誠品書店
想起側面看的書
翻了翻還不錯 真的看起來簡單易懂
我要好好學韓語.............
.所以我學人精也買了哈哈哈哈哈→H

但大家放心
我不會在捷運上拿出來丟臉的XDDDD
先了解側面看了哪些東西
將來如果當 친구親估 的時候
再拿來當 木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很H!!!!

如果哪天有機會 
一定要這樣對他說
안녕하세요.만아서반갑습니다.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