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我們"情侶砸爛協會XD"

星期日 去了公司加了一下班 好累!
但今天下午三點的西門町維健快閃活動 還是要提起精神

老樣子F4+多啦 除Fiona外 全員到齊

米粒跟我一樣可憐蟲 假日要上班
匆匆忙忙地趕來 就好拍照位置等D到
雖然知道今天活動對於我們來說 一定很虛!
但不挺不行!

五分鐘後 維健出現囉!

今天一整個人好紅
人看起來有點高....眼睛立刻往下盯
鞋子是高筒 感覺有...........放了古怪哈哈

那天為了寫文翻了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的mv
在比對當我知道妳們相愛mv
兩者相較之下 真的覺得D變化好大 轉大人囉!

不過臉還是一樣可愛!
對我們的態度還是一樣好!
外表內心再怎麼變化沒關係
但絕對要當一個初心者


今天快閃活動主題號召目前失戀
仍然為情所困的男女與他一起來刺破氣球 釋放內心的怨懟
看報導說主打歌的MV是D以前的經驗
哎呀呀!那女生怎嚜捨得呀!
如果是我才不會這樣,是不是!哈哈


刺氣球的橋段 有一點點驚喜
原來裡面藏了很多小紅色氣球 炸開!

連表情都很古椎!

刺完之後
講了幾句話後D就飛速閃人了!
果真是很虛~
因為我都在低角度拍攝
我都不敢確定D今天有沒有看到我在現場咧

只留下我和一地的紅色小氣球
感覺...在地上的每一顆氣球都是單身者的怨念耶!哈



結束後,突然有一種FEELING
怎麼好像在工作的感覺 而不是在追星呀?
然後回家還要快點整理照片分享給廣大饑渴的何粉們
.....................................


翻開手機
我收到了來自高雄的SE7EN飯 崔天使的簡訊
原來是他特別告訴我D的新歌很好聽

剛剛天使在MSN也特別和我聊了D
MSN暱稱也很挺 超感謝的
ChoiAngel[大推Derrick何維健第2張新專輯"變化"首推主打: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說:
MV拍得很棒~歌我很希歡ㄟ~
已經換成鈴聲了 取代7了ㄟ~
第一位能攻占我手機的華人歌手 真的
我在百貨~一直被人家說我都只有韓國歌~
終於有國語歌了~會幫忙宣傳的~

實在好意外
台灣第一名SE7EN粉絲崔天使
手機鈴聲竟然把SE7EN取代掉變成D
這跟跌破眼鏡沒兩樣了!

ChoiAngel[大推Derrick何維健第2張新專輯"變化"首推主打: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說:
D他真的取代7了~
我鈴聲和簡訊的都換成D的
地下道是鈴聲~我知道你們相愛是簡訊
不知道ㄟ~就他這2首歌~都會讓人回到一種戀愛的回憶~

ˋ( ^.o^ )ˊ저는 자혜입니다! 說:
是這首是悲歌其實 
你要不要看舞蹈?

ChoiAngel[大推Derrick何維健第2張新專輯"變化"首推主打: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說:
舞蹈進步很多很多~真的很多~
無法歸類當時看起來很憋~就...UKNOW
現在真的很棒ㄟ~流暢~ 力道點都很好~
已經看慣舞神級的我們~看到D的進步~真的很開心ㄟ~
看到新髮型就想到KEY~原來是蝦妮的造型團隊
不過還是希望能繼續下去~一直能進步~
看到成果總是自己有成就感~支持的迷也會很開心!

好開心!
最喜歡聽到我的朋友對我稱讚D的歌曲D的人
(→剛剛還不小先按到D旁邊的S字 變成S的人感覺好自以為

話說今天連我一樣把手機鈴聲換成D的歌的二姊也當負擔的跟屁蟲了 吼~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


今天


我最喜歡的照片NO.1 很有小王子的感覺!







快閃15分鐘 卻要花我1.5小時寫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