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潮男的老弟.......歡迎光臨!

那天在捷運上
一向很注重鞋子的書帆對我說:你的鞋子是不是有點髒?
我:,好啦!我這禮拜會洗....

其實我老早就覺得鞋子髒了哈哈哈
白色鞋好容易髒 一直懶得清理
重點舒帆問我的時候 
是在側面前面XD 雖然他沒在聽
但還是覺得好糗

所以.....快來去找老弟購入新球鞋

金黑色nike 整個很高調...而且洞洞都是星星耶!
腳上的星星很閃ㄋ一ㄤㄋ一ㄤ
可是都沒有*那一顆*來得耀眼

我弟這奢侈鬼 員購價又用光
幸好先幫我借了
讓我大省一比 原價2800多 變成1700多
好爽!省一千!歐耶~

昨晚和老姐 Kero 芭樂 一起到台北車站樓上微風吃冰
因為31冰淇淋在這裡也新開幕囉!

吃了兩球冰淇淋很爽
但還是最想去韓國吃阿....
因為現在代言是2NE1

真可愛 看了我都想吃了.....
不過呢 一向以中性打扮的2NE1
要變成粉紅耶誕女郎

其實還滿奇怪的.....哈哈哈真不適合!!!
可是我還是喜歡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