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每個月12日都是勝利日 

1212是完全勝利日喔!
先祝非成需要人氣的勝利生日快樂^^
要和哥哥們相親相愛 
然後人氣大爆炸 繼續給Fan很多Service吧!!!

ps.你真是越來越油
但越油Kero越愛XDDDDD


本週是非常社交的一周
下午和甜甜見面 
星巴克買一送一 喝了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

這個應該比較低咖啡因
我喝了應該不會有事.....(現在是不能喝咖啡的體質)
幸好一切OK!!!開心~~~

接著拿耶誕卡給傑森弟
他英文都已經在補高中課程 
好強!!!!整個就是很超前
他這人很聰明 完全不需擔心 
明年就要考高中 相信會考很好
而且一年半沒見 身高整個繼續衝 應該有180了!!帥氣喔~~~

再來是從GD演唱會現場回台灣的藍喵
原來也是超級優等生 專靠獎學金過活養哥哥弟弟的 哈哈
我身邊的韓飯怎麼都那麼優秀啊!
安大師 卡特 現在是藍喵.....大家都好棒 我真羞愧.... 

藍喵在韓國幫我A了2NE1的海報 好正點
我房間的牆壁要必須要挪位子放正妹照了!!

然後還有幫我帶明星的DM 
Rain及2PM+泰熙姐姐
其實她誤以為我喜歡2PM....哈哈 
但我更愛泰熙姐姐XP

我的2008太陽SOLO演唱會也回來了!!
完全晚了一年才買 因為都在存錢阿....
韓國買便宜五百耶!!!

看太陽會很害羞.....爆肌Bebe我要自己默默欣賞 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家附近的公園裡聊天 感覺愜意
真開心藍喵和我們都是同種人 
聊起天來都沒有壓力.....
然後在公園裡亂跳BB的舞蹈也很開心
下次應該要練熟一點會更好.....哈哈哈哈哈

最後再送她去公車站前 經過全家
看到SUJU的演唱會明天要賣票!!!!
完蛋了......幹嘛在此時遇見 根本就是在提醒我們嘛......

海報好帥氣!!!真想跟店員要XDDDDD
明天該不該衝10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