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耶誕都充滿了愛 但我的呢?

繼續社交的一周
今天是大學五虎醬+1的年末聚餐
好像是書帆回台灣的第一次全員到齊

現在五人裡面 有三人都交了男友
只有我和甜甜還是老樣子
不過............我想.........
桃花女孩 彭甜甜保證會比我早脫離 哭了我

當然除了我們 
好姐妹譚G也一定要來join us

是說............感覺他的髮線.........怎麼越來越......後退(我好壞 哈哈)
大家來團購髮片啦XDDDD
譚Gay已經夠瘦 出了社會以後更變成人乾 
只要戴上假髮就變成佳本啦!!!
好過份 好希望我的肉可以給他.....

本次聚會的結論Comment:
尺度好開 我長大了!
我也好想參與"感想"的討論XDDD


喔對了!
今日開始正名 
要給好姐妹譚G一個名份
故從現在開始TKU五虎醬改為 五虎醬+1



外頭 充滿愛心耶誕樹上
看不見我的殺啷

我 一片黑暗.....
今年仍得和自己度過.....

聚會結束....
笑容的背後 隱藏著寂寞
突然有種不知從何而來的失落感

倒底.......哪一天才可以拍到不同的兩隻腳呢?





btw,剛剛在處理圖片的時候
覺得最近自己越來越像BB勝利
黑眼圈濃得可以演鬼片了!!!哈哈哈哈→萬聖節不是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