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一起加油喔~明天見!XD

今天下午記者會 突然主管向我走來
感覺大不妙 果然有急件 要加班!
內心算計了一下時間
可惡!今天晚上不能和大家去看D了!(恨)
更怕明天原本預定好的事情也要cancle
如果說要兩天挑一天
今天也要加班到死 明天決不去上班!
整個心情糟糕
所以晚上做的設計也是充滿灰暗

難怪有人說 當蛋糕師傅心情不好的時候 
做出來的蛋糕就不好吃
同理 所以我覺得今天設計出來的東西也不好看


一個人加班的辦公室
突然出外辦公的同事回來了
同事帶了冷掉的總x府剩便當給我吃 噗
但飯菜看起來還是很高級的感覺~哈

突然傳來的手機鈴聲!
啊!是呆A!
應該是要跟我報備的吧~


"喂~"

"What's Up!"

"?"

"What's Up!"


"什麼什麼?"

"他說什麼什麼"

原來是D!幹麻烙英文鴉!哈哈
"Oh~~What's Up!"

"你在加班嗎?"

同事在我前方吃飯 保持冷靜中
"對呀!那你今天順利嗎?"

"順利呀!說很多話~"

"嗯嗯不錯喔!那你明天準備好了嗎?"

"等等要回公司,再練習......." 
(後面沒聽清楚)

持續裝冷靜!
"加油喔!"

"明天你會來嗎?"

呀!同事在旁邊,不可以露餡XD
"嗯~會呀!那明天見囉~"

"明天見,你也加油喔!"

"嗯~掰掰"

"掰掰"





掛掉電話後
我一邊吃飯 一邊偷笑回想剛剛的對話
哈哈好白痴!
突然覺得渾身都是勁了!
雖然維持不久XD
但是真的很開心!
於是我又繼續加班到10點多......
人生都在加班中流逝


回到家樓梯口前
遇到三樓有點精神病但目前看起來正常的鄰居
平常我真的很怕遇到他

鄰居 "這麼晚回家?"

我 "加班"

鄰居 "加班那有加班費嗎?"

我 "沒有"

並想快步逃離
因為鄰居看到樓下里長放的陽明山DM 
繼續問 "你喜歡陽明山還是阿里山?"

我 "我不喜歡山"

鄰居 "那喜歡海囉?"

我 "還好~那我先走了 掰掰!"

然後一步併做兩步 快速飛回家!
好可怕喔!我真的不想跟他多聊耶~怕他砍我!


打開電腦msn一上線
一位許久未聯絡的國中男同學傳來訊息!
♫ Foxy jc 說:
呂資資

ˋ( ^.o^ )ˊ저는 자혜입니다! 說:

♫ Foxy jc 說:
妳是不是有去何維健慶生會
呵呵
被我發現了
在網路上面看到

ˋ( ^.o^ )ˊ저는 자혜입니다! 說:
哈哈哈哈哈好丟臉喔!
你為啥看到?

♫ Foxy jc 說:
因為最近覺得他一首歌很動聽 就上網搜了一下
然後就看到妳追星

ˋ( ^.o^ )ˊ저는 자혜입니다! 說:
真搭 哈哈哈哈 好糗唷
是當我知道妳們相愛嗎?

♫ Foxy jc 說:
妳真會猜耶
這首改的也太優了吧

ˋ( ^.o^ )ˊ저는 자혜입니다! 說:
真的嗎
你這樣覺得壓

♫ Foxy jc 說:
而且他現在走杜德偉路線
妳有福了

ˋ( ^.o^ )ˊ저는 자혜입니다! 說:
超好笑的
他韓風啦
哪是杜德偉

(難怪D會外套脫掉脫掉,上衣脫掉XD)

♫ Foxy jc 說:
我覺得這首歌會中
妳們準備慶功宴了

ˋ( ^.o^ )ˊ저는 자혜입니다! 說:
我覺得真的很好聽
謝謝你啦

  
♫ Foxy jc 說:
我快笑死了 妳還幫他謝謝

好啦 追星加油 小杜德偉加油
妳真的很瘋狂
我會支持這一首的 因為真的不錯聽


老同學也太好笑了吧!
幹麻說是小杜德偉
應該是小郭富城才對好不好!

這是繼大學小老鼠後
第二位男同學主動告訴我D的歌好聽
實在很不錯
D開始慢慢被大眾注意了!好棒!


btw,看D今天和他們的合照 和昨天穿的一樣
沒洗澡吼~哈哈
不過被我們發現了
蝦泥KEY的宣傳照中.....

撞褲、撞髮型、而且身體都是紙片人啦!哈哈

造型師不要偷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