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動物可以到這裡覓食...保證吃肉吃到爽(吼~~~~!!!)

這一兩天有好多人生日喔!!
13日有安妹有嘉淩 還有農曆生日的老姐
14日其實才是他真正生日 沒辦法 老人都愛過農曆!!!哈哈哈哈
人越老 就越不願意翻農民曆
不信的話你們去翻 將會有驚人的發現
因為............農民曆上我今年將會是27歲!!!
死不承認 我是25歲啦!!!
但如果又以農曆的算法 
曾經我算過易經
我28歲將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醬子就不用再等那麼多年了耶!哈哈
真是很矛盾齁....


晚上全家去慶祝老姐生日
這次老姐帶我們去中山捷運站附近NET旁邊的一家 日本壽喜燒店
店名是MOMO PARADISE
(MOMO官網: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default.asp )
晚餐399 吃到飽 很不錯吃...
肉很鮮嫩 尤其牛肉超好吃 大推!
愛吃肉的人 來這裡吃就對了!!!

店內服務人員超級親切 一直會來關心你 
以甜美的笑容幫我們服務
我自己也做過 日式吃到飽一日服務生
也就是做一天就不做了...哈哈哈
因為那時太瘋狂從早上做到晚上
一天做完就嚇到 立刻逃走 很沒用吧!!!
所以面對服務生 我都會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如果遇到態度好的 即使他假笑 還是會加分~~~!!!!


最後 附帳的時候 
服務人員請我們填 顧客意見表
通常一般人不是都不會寫嗎?
但我今天也不知道發啥瘋
可能是這間店的氛圍
讓我很願意替他們填下這張意見表
好笑的是我總分打"8"
我媽後來看了問我為啥打8分
硬是要叫我加2分 好好笑喔!
然後想說剛好吃飽沒事情趁大夥聊天的同時
順手拿起桌上的餐巾紙畫上圖
想說剛好耶誕節快到拉...
就祝優良服務人員 耶誕快樂 好了~~~

後來我們走的時候
我媽一直偷看她們有沒有發現紙條
聽說他們笑的很開心 哈哈
我相信 搞不好這樣一個小動作
他們會感受到溫暖吧!!!
畢竟服務生真的很辛苦....

提外話
很受不了我姐 
故意一直拿他和小男友的照片放在皮包現給我看
我弟更賤
在我們提到情人過耶誕這話題的時候
我弟說"你又不需要過耶誕節...."
.............碼的!!!
沒關係再等一年......忍住!!!(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