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裡 吃到親手作的點心 更感到溫暖呀! 

還記得感恩節那天 
我的語言交換Robin帶我體驗第一次的感恩節聚會吧!

說實在 對於我這種慢熟的阿宅
第一次在那種陌生環境 而且幾乎都是不認識的外國人
即使有台灣女生 但對方並沒有示好的時候
仍會感到一點點得不自在與壓迫
 
但那天有兩位外國女孩
一位來自美國田納西州 Torie
一位來自韓國首爾 Spring
那天除了Robin外 其他打完招呼幾乎就說不到話
但這兩個女孩很願意一直和我還有以婕聊天 
讓我們稍稍感到不那麼無聊

前幾天Torie透過Robin
再次向我和以婕提出熱情的聚會邀約
原本以為可能上次見完面就掰掰
沒想到Torie竟然想到邀我們去他家玩
得到這樣的邀請 真是又驚又喜
於是我們當然就很開心地答應了!
 
一開始我以為聚會是兩個可愛女生的小約會
結果又是另外一個Home Party 囧
Robin因為有事不能去 沒人可以照顧我們了~
一方面很怕又像上次那樣有點壓力 

所以雖然答應要前往 卻也感到有些忐忑不安

這次聚會的成員 只有三位和上次一樣
其他又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法國 以色列 英國 比利時 美國 
根本是小國際村了麻~
 
Torie家不像上次在有點高級的透天小套房
而是很溫馨的合租公寓
家裡佈置貼著來自各國的地圖 牆壁也五顏六色
開放式的廚房及客廳 如此格局 
讓人有如置身在台灣背包客民宿中
世界各地的朋友來到這裡 聊著天 拉近彼此的距離
(很想拍照讓大家看看是怎樣溫馨 
但是畢竟是別人家 拍照很失禮 也不好意思問 所以只能聽我用形容的囉!)


Torie從一進門就忙著招呼大家
Spring則是一邊作著南瓜蛋糕 一邊把成品拿給我們吃
太熱情讓人感到倍感溫馨
他們一起製作如此美味的南瓜及巧克力花生派
好喜歡 害我不知不覺吃了好幾個 結果就胖了!


Torie還請我們喝了一種茶 我覺得非常特別
是南瓜薑茶Pumpkin Ginger Tea

名字聽起來令人無法接受 但味道可真不錯!
 


和台灣朋友 我們總是在外面餐廳解決聚餐
常常看到出國的朋友 總是會有這種家庭聚會感到很羨慕
記得大二時 大學同學們也常常聚在同學家開起
Home Party 
比起在外面吃 這種
感覺我更喜歡
也許收拾會很麻煩啦!
 
這次聚會整體感覺很棒
聚會的環境感到很舒服
新認識的外國人幾乎都很親切 
也很願意和我們說話 彼此練習你我的語言
另外 大家對我和以婕帶去的在地零食及飲料也滿喜歡的 
然後又能吃到女孩親手作的點心
真心
感謝來自田納西女孩及韓國女孩他們的邀請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耶!(๑´ڡ`๑) 

最後我還外帶了兩片巧克力花生餅乾
哈哈哈哈 是要胖死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