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尚未成功 莎拉仍需努力!


為突破該死的小腹胖及體重停滯魔鬼靠減肥卡洛里計算 
前天體重終於到了二個月久違的新低 新數字 真可累死我!
 
進入12月 體重不可以再像前兩個月這樣停滯不前
給自己設定的新目標 
我知道很難
三公斤 
不像之前那樣好減 必須要下更大的苦心

 
因為我希望2012年那天 
我的體重可以進入另外一個新的里程盃

再三公斤 第一階段減肥目標就達成了!
所以我必須要突破

另外一個白癡的減肥理由

就是
未來的某一天如果和男親吵架
我希望他可以 '很實在並整個' 抓住我的手腕(因為太肥會有空隙 哈)
然後抓著用力捥回時 他不會被我的反彈力撞得毆飛~(~_~;) 
哈哈哈哈哈這是不是個很好的IDEA? 

 

請祝我好運吧~
這可是個血淚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