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是忘記我有一支韓國時間錶嗎?哇哈哈哈


剛剛在我辛苦的剪完影片回家的路上
當時晚上10點45分
想起12月2日即將過生日的寶妮...........
哈哈哈快....來.....搶頭香搶頭香!!!
於是我很丟臉的拿著手機在超商旁邊借光
對著手機murmur.....

還很害怕 怕別人以為我是神經病
講話很小鳥聲!!!XDDDDD
為的就是要趕在台灣11點 韓國時間12點
傳MMS訊息給寶妮祝她生日快樂....
動態畫面更有fu~~~~~~~~~~!!!
哈哈哈哈哈
雖然11點傳簡訊對我們來說都是老招
自以為很奸詐的搶到頭香
沒想到在韓國的安大師更狠
直接打電話回來唱歌!!!!
此時...............我要唱~~~~~~~

只能說我輸了!!!!!!!!!!!!!!!!!!!!!! (陳奕迅的歌XDDDDD)



不管怎樣
今後還要繼續
愛BB愛BI喔!!!
生日快樂啦~~~~~~!!

努那萬歲~~~~
(有點虛的結尾 其實是因為想去睡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