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要在
一起去那個誠俊OBBA的克洛法樂園
一起在站在魔法之城前
一起唱SHOW ME UR

講到我和寶妮的緣分
也真是妙
其中有很多故事....
只記得應該是從東根與慶琳開始的吧....
就醬....不知不覺到現在
我們兩個竟然還有連絡
一起去韓國
一起看控
一起追星...好多一起
而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也要祝她生日粗咖黑唷~~~!!!
不過今年因為體力被消耗殆盡
沒有用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特別松木兒
你不會生氣吧?!哈哈
要原諒我唷~~~~!!

此外.....

是因為天氣太冷
令人懷念起以前嗎?

那天寶妮說
他有淡江電視台TKTV 美術組當年的宣傳片
令我大吃ㄧ驚
因為當年我想影片檔案帶走
無奈檔太大
也沒有 哀怕 這玩意
結果遺留在美術組電腦裡
竟然出現在一位採播組的手裡
太妙太妙
更妙是我竟然跟這位採播
還有連絡哈哈哈哈阿
緣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