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夜的華山燈光秀!!!!差一點就看不到囉~~

下了班
先是陪豬逼到師大買他朝思暮想的吊飾
在師大公園前 聽著日系男走唱
唱著懷舊的【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ラブ‧スト─リ─は突然に 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
坐在旁邊忍不住都跟著唱了!!
旁邊剛好有兩個日本男生 他們也在一旁 笑了~~~

看著別人走唱 總會想起兩年前差不多的時間
我在站在這裡聽D唱歌 那是我的第一次!!!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9789278)

聽日系男孩唱歌 差點錯過原本安排好的華山行程
「夜的華山 JOHNNIE WALKER綠牌品酩自然之旅」
豬逼今天特別約我到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的巨型投影燈光秀

短短不到10分鐘的表演 
讓我覺得今天的創意養分足夠了!!!

四種燈光投影分別代表JOHNNIE WALKER綠牌的產品特色
強勁海鹽【Salty】
雅緻果香【Fruity】
深邃煙燻【Smoky】
醇厚麥芽【Malty】

很有鬼屋氣氛的詭異風格


從窗戶中流進來的水 快把我們給淹死啦~~~


如同實境般的火災現場!!!超真實~~~


如此五光十射的暗夜燈光秀
用絢麗的燈光 照亮今夜華山的天空!

啊!發現的太晚
活動從11月18日起至11月25日每晚6時至10時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要去現場的趕快去喔!
不然就點這個連結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