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健國際後援會版型換新囉!


之前都國際後援會都是和Fiona一起完成
現在她在拼研究所
我只能 靠自己!

沒有你在 我都自己搞
(請搭配周杰倫開不了口 噗哈哈)→最近同是一直在我耳邊唱
哈哈好低級的歌詞

幸好研究這個對我來說不難
在學時有好好念書的啦~哈哈
一分鐘就上手!

這次走的是 直率系男孩 只屬於莎拉 風(毆飛 找死) 




這隻黃頭髮的花栗鼠好可愛愛愛~




為什麼回家以後
比上班更加疲倦?
而且還不能吃晚餐 我哭哭

幸好想到昨天的D就很開心!
心甘情願的爆肝人生


一樣的晚安
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