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家族團圓烤肉日大快樂!只有小孩能進來拍 但有人偷渡...老爸!哈

據說是22年來最亮月亮的中秋節 
38兄弟(因為我們都很三八 哈)家族 在如此的氣氛下 舉辦一年一度的家族烤肉會
表哥家外的騎樓空間

一整排就有5個家族在萬家香....頗具溫馨的情景....

往年總是用難燒的木炭升起炭火
今年升級 瓦斯烤肉爐 超方便超好用!!!!

不會因為生火搞得狼狽 也不必擔心吃到灰 
火烤也很穩定 加上表哥楷楷特製烤肉醬料
今年烤肉特好吃:D

哈韓族的中秋韓味十足....
生菜包肉XD 自以為在韓國喔!!!
這使我想起在韓國可憐孤獨的安大師 
無法參與中秋吃烤肉.....
不過這種包肉吃法 

的確可以解膩 還不賴~~~

我可是呂大師Matser Lu 
哇哈哈 烤肉這等小事

當然要來秀一手...哇哈哈哈
另外吃膩了肉....加贈巧克力!!!
想要土司包巧克力 或是菜加巧克力 都可以
感謝表哥楷楷願意配合嚐鮮巧克力包菜

今年中秋新成員 小芩兒的第一次 很害羞
要跟阿姨抱緊緊懶迢迢

小芩兒有恐男症
對於男色....也就是舅舅們 光是靠近就怕怕
其實....阿姨也是
這種東西可不要遺傳啊~~~~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小芩兒怕男生
不過遇上寵物貓秒秒

露出的笑容 超可愛的拉!!!!

烤肉插曲...突然一台機車飛速駛來 端來一盤冰淇淋牛排
車上的人大喊 "生日快樂~~~~~!"

原來是天秤座長得像池珍熙XD的表哥楷楷 生日快到拉....
國中同學特別騎機車送來生日禮物好感人~~~哈哈
提外話 表哥和女友頭上的帽子 
是希望正在和統一隊打的兄弟象逆轉勝
......但最後還是輸了 哈哈哈→帶衰~~~哈哈哈

烤完了肉 大夥同心協力收拾整理
來到室內稍作休息

是說難怪是一家人 即使每個人都20好幾
大家還是愛看海綿寶寶~~~~XDDDD
因為我們是*小孩* 長不大的老小孩 噗
此時在外頭的大人 竟然開心地跳起交際舞
世界反過來!!!大人也太嗨!!!

當然重頭戲 讓我來給給稱呼
*中秋柚時尚*
我嚷嚷要幫大家拍柚子帽時尚照
大家都很必屬 害羞不好意思拍那麼假掰照 哈哈
那我只好另開雙人主題
閃光情侶與兄弟情深系列

我弟勉強有配合我  我姊呢...整個裝肖年 哈哈
當然拍照怎麼能缺了老爸...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老爸三連拍 很好控制!!!!哈
想一想 缺少了什麼....哇哈哈哈哈
沒人配合我精心策劃的中秋柚時尚
自己一定要來一組做作寫真(毆)

其實家人從幫邊走過去的時候很糗XD

今年有兩件話題 我很不能融入
第一 完全減肥家族
我弟 約約40公斤
我姊 約10公斤
表弟 約20公斤
大舅媽 約10公斤

大家都瘦了.........只有我
無法加入熱烈的減肥討論 哭哭

第二 更哭慘....家族心靈診聊室之愛情對談
或許是年紀都到了
第一次 排除八卦的大人們(我爸上來想參與偷聽都被無情地趕走.....老爸的背景 心酸XD)
38兄弟們非常認真且正經地坐一圈
聊著各自面對愛情的態度及難題
有時雖然感到害羞 顯得難以啟齒
但最後大家還是很願意分享內心的感受
好像在社團上心靈課程般一樣
順時鐘一一問到
年紀大的問婚姻? 年紀小的問戀愛了沒?
聽完一圈 原本就愛說話的我 卻屁也放不出來
我多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但很多畫面卻只能憑空想像....
沒經驗真的.......唉.......好慘.... 但也只能拍拍屁股 無奈認命(嘆)

聊的正開心 中間還有地震來攪局....
就這樣一聊聊到半夜兩點半
聊到大人受不了想睡覺 
大家才不得已地散會

最後38兄弟們
在溫馨且捨不得的道別中說再見

38兄弟....

期待下一次的家族聚會!
希望下一次我能真的帶點話題和大家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