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苦差事 其實BBOOK是個大麻煩......


話說時間回到我出國的前夜及當天早上
BBOOK並還沒有完成
給SE7EN和RAIN的卡也是
整個人呈現快要瘋掉的狀態
什麼事情都還沒弄好就要出國
如果不是那份心 出個國也不必那麼麻煩吧....

從封面的製作 裡頭一個個BB造型都要製作
然後接著轉寄到屏東給寶妮寫完 再寄回台北
KERO,我,還有已經在韓國的安大師也得接力寫完
這樣如此費時費力的工程
即使1.2個多月前就開始準備
時間還是不夠

在出國的車上 認真地剪圖片

圖還是一大早出門去7-11用ibon列印
你們說那東西多hot!

到了機場搶時間繼續弄
畢竟剪刀不可以上飛機...

(我的腿張的好開XDDDDD)

在一旁 悠閒的小雨和Kero兩人臉上早已完好妝
反觀 我則是帶著一臉疲累 面無血色沒精神
趕快拿出從來也很少再用的化妝包 亂畫一通
畫到她們兩個都受不了...反正隨便啦!!!
怎麼話我都OK 只要不要把我變成如花就好XD哈哈哈


(照片裡 電視下面有一團東西 那些就是剪刀 雙面膠 素材....等)
每天不管是早上或是晚上
只要有一點點的時間就是找機會寫書
好幾個晚上 都是寫著寫著就睡著的狀態
要不是電視上的太陽一直對我微笑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放棄....

原本預定在第四天見到安大師後 就可以馬上去送書

所以第四天早上我們去咖啡王子一號店漢成大叔家的時候
要爬一段很長的山路....慘!
原本是可以悠閒地坐在那裡喝咖啡的
但是我和Kero也都還沒寫
每天趕行程已經很累 回去還得寫東西
又不能隨隨便便放棄....
真的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第三天晚上Kero已經很努力地寫到晚上四點
終於他在咖啡店裡完成了他的部份
他說寫完那一刻彷彿心中的大石落下
可是我還沒有啊!!!!!
趁Kero在寫的同時 我努力的拍照
深怕因為這個而錯過欣賞這景點的機會
而我也努力的在這裡完成大成及勝利的部份...
至少只剩下三個人了!!!!


這天下午BB促新會員安大師用它流利的韓文
花了一個小時不到
快速地在舊YG附近的31BR完成他的部份!

安大師完成了沒錯....可是我們沒有時間了
無法在今天如期送達
也就是說.........我白拿了一整天很重的禮物
除了幫天使送給七的禮物外
我和Kero在台灣買的太陽餅...都是要給他們的一大袋
(雖然他們可能吃不到 一路上還有可能被我們摔爛 唉心意最重要啊!!!)
還拿著這包重物爬山
不知道.........支持我無形的力量到底是什麼?
真的是瘋了瘋了!!!!!

不想耽誤安排給小雨的行程
只好明天自己去送吧!!!


結論是............
其實以上做的事情
可以是沒有的
也就是說我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何必那麼認真呢?
是說他們真的有可能看到我們的東西嗎?
看起來好像是一本很簡單的書
卻不知道我們背負的壓力也是很龐大低~~~~

唉...送都送了
想那麼多也於事無補啊!!!!
希望太陽能真的親眼看到我送給他的Tee
Bigbang能看見我們精心製作的BBOOK
小七能看到我一份很虛的卡片
那就太好了......!
拜託拜託!
那位好心的工作人員 請務必一定要轉交啊!


沒有毅力的人
請不要輕易嘗試囉!!!!!
即使很辛苦 
最後的那一刻依舊很高興


任 務 完 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