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韓國的HOME,
Hostel Korea!!!!

在韓國的五天晚上
我們三人投宿於韓國的一間旅社Hostel Korea
http://www.hostelkorea.com/
背包客棧韓國版版主推薦優良民宿之一!
這也導致CHECK IN的名單上 有七成都是台灣人XD

Hostel Korea位於地鐵"新設洞站"和"東廟站"的中間
距離都只有5-10分鐘的路程 很近!
旅館的工作人員都可以用英文溝通
根本不用害怕不會說韓文!!!
重點人都很好 很親切 遇到問題都會很盡力幫我們解決~~~~

價格合理公道 依照住宿的不同需求
房間在價格上也有些許的不同
省錢大妙招我們還列印了折價券
結果算一算一天晚上平均才605元 超便宜!!!!

上一次自助我們住在稍為高級的商業旅館CO-OP高爺會館 也是有三星級
不過當時是旅行社幫我們訂的
住宿模式和這次大不同~~~!!!
而這一次我們先請當地的安大師幫我們詢問
差一點就訂不到房間
我想跟很多明星在九月底回歸有關吧!!!
幸好最後還是訂到了 真開心~~~~~

到達韓國的那個晚上
先是到了東大門的兌換所想換韓幣
資料上說是開到10點的兌換所竟然大門深鎖
時間才9點 氣溫下降的非常之快
身上穿著短袖短褲 拖著行李 一臉觀光客的樣子
馬上就被小偷盯上
差一點Kero的行李就再見了!!!!(氣)

而他們兩個好像被嚇到 一臉驚魂未定
歷盡千興萬苦 終於到達這次在韓國的家
俗語說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Hostel Korea給我的感覺就是"HOME!!!"
是我在韓國的家嘛!!!!

(拖著很重的行李到這裡都快瘋啦!!!!!)


進去旅館前大家都要脫鞋進入
大門過10點之後會有門禁 必須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
算是很安全的!!!!!


而入口左邊就是詢問窗口
走廊也有很溫馨的佈置及一些資訊可以參考

接著迎面而來是一位操著標準英文口音的Obba,Ben!
雖然長的不是大帥哥型
他的聲音樂聽越有魅力很舒服的感覺呢!!!
可惜後來幾天他都沒出現來不及和他拍照
無法給大家真相!!!so pity~~~


我和Kero住在沒有衛浴的單人房
必須要和大家共用衛浴設備及廁所
其實也還好 可能是我們回去弄一弄 時間都很晚了
洗澡的場所也有三間 算是很多
於是 並沒有什麼需要排隊洗澡的情形


房間乾淨 環境也很整潔
住進去感覺有點像學生 很有趣XDDD
房間雖然小 一張床 一張桌子 一張椅子
也有小冰箱 床底櫃...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電視 那就很足夠拉!!!


一樓有廚房可以供大家使用
每天早上起來不怕沒早餐
這裡有供應土司.草莓醬及咖啡
看到其他人每天都起床自己煮 真是好勤勞XD


(噗~~~~我坐沒坐像....抱枕夾的很緊....XD)
廚房隔壁的小房間就是電腦室
每人可以有30分鐘使用時間...
我每天都是在這邊快速打網誌給妳們看的
雖然電腦速度有點慢!!!!
可是有中文輸入法 一切都好說~~~~


在這裡我們還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再之後幾篇裡 一一為你們慢慢介紹
我想如果下次還要去韓國自助
這裡應該還是一大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