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寅成obba 就完全被迷惑住了!!!!!!管他這件外套多少錢XD 凱子我買了!

旅行第三天9/27日 前往鐘閣永豐書庫的路上
突然好大的一個店頭看板一整個吸引住我的目光

店裡當然缺少不了寅成大大小小的看板
真是帥呆了!!!
我決定不管怎樣來韓國花錢的第一砲就 獻給寅成obba!!!!

說實在的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算是個很節儉的人
之前來韓國玩根本沒買啥東西回台灣
然後就像跑單幫 一直幫別人代買
搞得自己很累 最後還剩好幾千塊回台灣
不知道在省屁!!!!!還被Kero笑.....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看見這件很中性有點帥氣的外套
重點還是寅成身上的衣服
好想買下來啊!!!!!!!!!
翻開衣服標籤的價錢
韓幣159000元/30約台幣5300元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這麼貴買布太下手啊~~~~~~~(爆)

考慮了許久 店員突然告訴我們這件外套正在打7折
立刻拿起計算機159000*0.7=11130約3710台幣
.................打這麼多
我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最後 我敗家了!!!!!XD
既然這樣 客人最大都決定要買了
那就再不要臉一點
"請問能不能和趙寅成看板(指)拍照?"
老娘可是大戶耶!!!!
韓國人果然是很勢利
我要買衣服 當然說什麼都OK!!!!

KERO在我買完之後 機車的嘴巴很賤
他說
"你該不會這次旅程就只買這件吧?!" (奸笑)
"沒有我還要買寅成香水"
"那就是只有衣服和香水!"(實在是很靠ㄅㄟ!!!!)

可惡~~~~~~衝這他這句話
這次換的2萬旅遊金
全部花個精光給你看XDDDDD
個性很硬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