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還是要和三八兄弟吃頓飯!!

雖然說兩天後就是中秋節
可是很多事情
在大人面前不能說的
小孩的我們要偷偷說

趁在大陸工作的表哥回台灣
半年一度的三八兄弟聚會這次來到環亞隔壁的澳美客Outback牛排館

有的時候覺得有哥哥姐姐好好....
因為永遠可以依靠XD
比如說在分食時
哥哥姐姐都為大家服務
年紀小的我們→不要臉 哈哈
只需要說:謝謝!姐姐!謝謝!哥哥!
真是驕縱的孩子們~噗

這次聚會...或許是大家長大了....
感覺....
表哥表弟越來越像舅舅們了XD
我可不想這麼早就像我老媽 哈哈

苦惱的事情.....
現在的話題開始會圍繞在......結婚 兩字上
不知不覺 也到這年紀了!!!!
身旁有男女友的兄弟姐妹們
應該會很害怕被問到這句話吧....
"搞不好...是我....最早結婚" 我這樣說著
總是會惹來一陣哄堂大笑
我是認真說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噗
好啦.....我在開玩笑愛嘴砲而已.....

表妹說他公司有個190公分71年次的男生 可以介紹給我
我:是單眼皮還雙眼皮?
表妹:單眼皮!妳多高?
我:163.5
表妹:對方只要求160公分以上
我:嗯......身高我到了,可是沒有體重限制嗎?(懷疑) 無名先丟過來看看 哈哈

通常體重才是重點 
但,我也不是所有單眼皮都愛 哈哈


兩天後,希望颱風不要來
中秋家族烤肉是一定要的啦!!!



.............ps.如果可以 我也想帶一個人去和大家團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