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體驗結束後 下一個行程就是贈送行程 亂打秀
好聽是贈送啦!!但是我在猜還不就包含在團費裡啊....

又是另外一個熟悉的感覺出現
KERO嚷嚷問我記不記的這裡
這不就是我們也很想再來一次的仁寺洞周邊嗎
還記得我和KERO為了找那個唯一韓文字的星巴克
繞了一大圈 結果根本就在出發地轉角
那時真覺得老天在開我們玩笑
不過當時在這裡有遇到英文很不錯的韓國學生
多虧她們指引 我們才找到的!


或許是早上曬太陽 大家很多人都昏昏欲睡
導遊還特地替我們準備了Rain雨來了演唱會DVD
看著爆肌Rain我哪睡得著啊!
非常投入地在看著Rain被雨淋那段 超High!

對了!上面的圖下面是韓國提倡不要抽菸的小圖
被貼在公車站的玻璃上
導遊這次有提到 韓國青少年抽菸比率是全世界最高的
政府其實從很久以前就很頭痛也在倡導不要抽菸
結果施行多年都沒有用!
聽說最近準備發狠 一包菸提高到200台幣
希望可以因為煙很貴讓青少年少吸點煙
對阿~~~抽菸不好 青少年別抽了啦!
據說之前有個官司 是一個退休老師退休後經營雜貨店
某天有兩位未成年跑買來買菸
他和他們說教結果沒用
兩位年輕人還罵他髒話 我在猜是我很愛罵的那個!!!因為很髒....哈哈哈
結果老人賞他們巴掌....過幾天法院就寄信來了?
請問結果是怎樣?

答:雙方都沒事
因為韓國是一個極度尊老的國家
老人打他們雖然有錯但是是為他們好
而死小子罵人也有錯
故最後雙方都沒事情和解

亞洲的國家四維八德
中國人重忠義
日本人重忠和
而韓國人重忠孝
所以說敬老思想在他們生活裡非常重要
從他們對長輩說話一定要帶敬語 就可以看出端倪
每次看韓劇時 我們都可以發現韓國人喝酒
晚輩一定要轉身背對長輩喝 
抽菸不可以被長輩看到煙 所以有一種特定的拿法
原來是因為當父母看到自己孩子抽菸喝酒會難過
所以孩子儘量不可以在父母眼前喝.....
挖....真是很注重耶!!!
不過我很機車 現在我喝汽水 如果在我姐面前 
我也會故意轉身 以示他很老的意思哈哈哈哈

好啦!廢話很多 車子即將到達亂打秀的地方
時間還很早 竟然多出一個半小時可以讓我們混
於是我和Kero又開始假自助旅行
在亂打秀附近走來走去 眼尖的我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大型路標
我的天啊!!!!這裡原來就是狎鷗亭的入口處
那不就代表................這裡有我們朝思暮想的唱片行嗎?
有種得來全部費功夫的感覺(好開心)

時間拉回一年前一月我和Kero寶妮的自助旅行
當時我們為了來到SE7EN第一支mv回來吧的拍攝景點
音樂圖書館MUSIC LIBRARY

尋找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他...
彷彿MV畫面都出現了...

我就是因為這支MV而喜歡上七喜歡上YG


而在唱片隔壁也就是很多韓劇裡都會出現的義式咖啡館
CAFFE PASCUCCI
經典的天國階梯 就是在這裡拍攝

韓社長和苔鈴的巴黎戀人
我們家寅成OBBA演出姊弟戀王道的射星超級甜蜜蜜橋段
通通都在CAFFE PASCUCCI咖啡店取景(後面兩部是其他店)
依稀都還記得我和KERO各點了一杯
義式濃縮咖啡EXPRESSO 花了一百多元台幣
結果來的時候 超超超超超小杯 很傻眼
很像在扮家家酒用的杯子 喝一口就沒了....
哈哈哈 我們很俗氣 果然是台灣人精神便宜又大碗才吸引人啊!

腦海中跑著當時的畫面
我和Kero非常開心地穿越過馬路
一直跑一直跑到我們熟悉的地方
我就說我走路不看路
一不小心還失了神
迎面撞上別人正好打開的車門....怎麼那麼pabo(韓 :傻瓜)啊?!
更倒楣的...接下來慘案就發生了....

咖啡店依舊存在 可是我的唱片行勒?????!!!!!!!!!!
音樂圖書館 竟然變成 巧克力咖啡
大哭阿~~~~~~~~~~~~ 心 馬上就在那時候掉在地上碎掉了!!!!!
今天非常地不..............順
繼無緣的YG後 倒閉的音樂圖書館
說實在的我也無心逛街
不知道Kero是怎樣的心情?
心應該也碎了吧.......

接下來我只是一路陪著它詢問著這附近有沒有其他的唱片行或是書店
越找越氣人 韓國人都不看書的嗎?
難怪英文一個比一個爛....

倒是很愛喝咖啡
每走幾步就出現一家咖啡店 出現頻率也太高了點 而且有些店還爆滿耶!!!
每家咖啡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讓人很想走進去看看...

狎鷗亭是韓國頂尖時尚以及品味潮流的代名詞
很多有錢人富商名流或是明星藝人都住在這附近
有點像我們信義區那種感覺

除了有很多咖啡店外 
各種高檔特色餐廳 也是到處可見

還有噁心的成龍廚房.....哼不屑!!!
但我知道韓國人很喜歡他的拳法 可惡!!!
還不就那幾招 打一打手痛甩手......(呼呼呼呼)


個性名品店 擺設都很有STYLE...
不過聽說狎鷗亭兩為中心 往兩旁延伸 有200多家的整形中心
故這裡也有 整形街 之名 
當然既然為首善之區 
到這裡看到的人也相對打扮有型及個性呢!
我一看就是觀光客 因為我沒整形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問了好多當地人
都找不到唱片行或是書店
最後我們放棄了....
而亂打秀開始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所以想買到BB唱片的機率是越來越小.....又要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