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地收看完亂打秀 心情好很多
好像暫時把之前的鳥事給忘掉
這一晚我們吃的很飽
因為除了有道地的石鍋拌飯外 還有涮涮小火鍋
一下要吃兩樣很撐耶....這一餐我們終於沒被排擠
換小情侶去和別人吃 哈哈哈啊
說實在台灣火鍋略勝一籌 我們的涮涮鍋料多豐富
韓國火鍋都只有簡單的一些菜香菇和肉 
我在猜他們應該只是真的在吃涮肉吧!!!

吃完晚餐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有點疲累 
是說今天換的飯店在京畿道郊區 完全沒有夜生活可言
所以至少今天我們可以做真正的休息了!!!
說也詭異 一看到這家飯店我真的覺得它不叫飯店 應該是大型賓館吧....有點爛的感覺!!!
不過至少他插頭很緊 可以用

而且居然有提供網路可以上 那就加分!!!!
我和KERO一聽到可以使用
一回飯店放完行李就很興奮地上來留言給大家
(相關文章:[Kimchi Korea]Finally on the Internet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4729084)
只是在國外只能用英文打文章就是了....
聽導遊說韓國家用網路很快 下載一部電影最快一分鐘載好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這裡的跑的超慢....
上了MSN也沒啥人在 寶尼好像還是我下線他就上來 真可惜錯過!

此時正在櫃台前網路區的我們
親眼目睹一件插曲
話說韓國人還真是個性直接
本團好像有人住宿上有問題 
請領隊和飯店人員協調
結果兩人竟然對尬起來
領隊用英文跟他說你們的服務怎樣怎樣的
在一旁的我和KERO邊傻眼邊偷聽
最後飯店櫃檯小姐竟然用很生氣的口氣吼領隊說"ME,TOO!"
是說這種情形在台灣飯店裡是不可能發生的吧!!!
韓國小姐你個性真是直來直往到讓人有些傻眼耶....


一走出去 我們真的覺得自己身在林森北路那樣的紅燈區
誰說沒有夜生活 這裡霓虹閃爍
閃的我們心有點不安阿.....
除了有喝醉酒的人以外 還有一些眼神很變態的外勞一直盯著 很不舒服!!!


附近總共有三家便利超商
在飯店對面就是7-11
我們決定最後去 所以先到比較遠的全家就是你家
沒什麼花到錢的我和Kero 
今晚早已決定要到便利超商狂買!
把所有想吃的東西通通買來吃(殺紅了眼....)

在便利超商裡 突然眼神一亮
DAMN!這裡竟然有唱片 而且有BigBang旁邊還是輝星Obba!(哭)
我立刻拿起專輯和kero說"BigBang!"
(相關文章:[BB促]TOP你會紅!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3077567)
彷彿是老天看我們兩個太可憐 
竟然在便利商店裡面賞一張唱片
此時問店員請問只有一張嗎?毆毆毆...又要來大抉擇了!!!
我是不喜歡和別人搶東西 於事先把唱片讓給Kero買
但很犯賤的是 做出決定的下一秒我就後悔了...呵呵呵
性好老姊說附近還有另外一家全家 晚點在繞過去瞧瞧
我相信老天爺不會不公平的....
嗯....的確這樣
我在另外一家全家也順利買到BB專輯唷!!!至少遺憾少一些了!


在便利超商裡買了很多餅乾 泡麵 很多奇怪口味的糖果
還有東根我愛的魷魚絲
而便利飯又在那裡閃阿閃地 實在很想買 
可是我家沒微波爐用 買回家也沒用!!
買齊了一些自己要吃 一些歐咪阿給 
還有最愛的BB專輯後 心情好很多


回到飯店後身體真的累翻天
等KERO洗完澡 連行李都還沒整理 倒頭就睡
我呢 則是決定要來浪費別人家的水
泡澡紓解一下這幾天疲憊的身軀
ㄟ....小情侶怎麼沒來鴛鴦浴阿?!哈哈哈哈
(shit~腦海裡出現噁心的畫面...呵呵呵)
真的很舒服耶!!!而且用別人家的水都不會心虛!!!哈哈哈哈

洗完了澡 想說拿剛才買的冰棒來吃
一拿出來發現阿....冰箱是冷藏不是冷凍
所以冰棒呈現融化狀 很想哭阿!!!
這支冰可是所謂的國民冰:豬腳棒
在韓國人民心裡 豬腳棒就像小美冰淇淋在台灣的地位喔!!!
我嚐試了軟趴趴的豬腳棒一口
心想"ㄇㄚˇ的 如果是硬的吃起來超正!!!"(怎麼感覺有點怪的說法 哈哈哈)
外頭裹著一層巧克力餅乾
裡頭是香草冰 最內層還有草莓 真的不錯!!!!


在Kero呼呼大睡的同時 我把今晚買的東西都拍好照片作紀念
然後塞到行李裡發現
我的行李箱 怎麼全都是食物阿!!!
沒辦法阿....你們這幾天跟著看我行程就知道多緊了...
哪有時間買東西吃東西阿!!!

在看電視的同時 還被Kero硬逼吃了水梨
都削好好的耶.....可是我懶的吃.....不過在Kero的淫威之下
我還是留著淚吃完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

電視台裡依舊播放著電影
我竟然看見了我 東根 演出的風之武士
當年這角色原本要給Rain演的喔!
不過啊.....由我楊東根來眼還真適合
因為髒兮兮的 哈哈哈哈
有一段東根大哭 我心也跟他痛了一下...
還有很帥很帥的東旭obba演的最強羅曼史
但我看過了...不過還是很帥!!

今晚就在帥哥的夢鄉里入睡....超滿足!!!



泡菜國馬希蒐呦 第四天 結束



btw, 寫到這裡 
沒想到已經第4天結束了
這是第一次我承諾會好好寫遊記
這次沒有食言而肥喔!!!哈哈哈哈
一次要處理很多很多圖也是很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