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的流行 帶動體驗館的出生
很多的韓國行程都會安排成員去體驗館作泡菜 穿韓服拍照

就像照片中大家排排站
前方的老師會我們說明泡菜製作過程
桌子上會放一杯人蔘牛奶汁.韓國傳統點心和作好的泡菜請我們吃
看起來好像很棒!!!!可是這家店SUCKS!
不知道在急蝦!!!
人蔘牛奶汁連問都沒問我還要不要喝 就收走
泡菜做好之後 很快就收拾掉 還把大夥的手套往我的泡菜上疊
感覺很不好....我連照片都還沒拍耶!!!
害我還得把那些手套撥開......


是說一般好的體驗館 他們會等你做好 
然後幫你真空包裝 帶回台灣發酵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吃到自己做的泡菜
這家好爛!!!!!不僅很急也就算了!!!!更賤的泡菜就收回了....

也因為這樣很多老經驗的觀光客 就像我們一樣機車的人
就開始不爽了!!!!也不是我們愛當奧客啊....
但........你那是什麼態度啊?!
不過我的表現是還好 心裡不爽加上莫名奇妙而已
只是我姐他們都氣炸!!!我姐才是標準奧客!!!哈哈哈

算了雖然這樣說 韓服還是要穿 不能吃虧
但動作很慢的我 衣服都被搶光了!!!
結果挑了一套我沒有很喜歡的韓服

但說實在的.................我自以為穿起來還不錯看!!!
畢竟韓服飾合肥子穿 
因為看不出胖瘦.........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在這裡在拍韓服
我發現大家清一色沒戴眼鏡
對了那有古代人戴眼睛啊....
趕快摘下眼鏡配合大家 哈哈哈
我還演了一段GL(GIRLS LOVE)大王的橋段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多女人包圍啊!!!
可是我想要男人耶......好色(幻想中....還穿古代服更色!!!!哈哈哈哈)

呼呼呼呼呼呼呼........出來玩不能生氣!!!!
跟著我繼續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