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今天又是最後離開公司
雨滴狠狠地砸在我的身上
快步走入便利超商
買了傘 總算是暫時躲了雨....

捷運上 隔壁的女生正寫著秘密信

오빠~ 안녕하세요?
哥哥~你好嗎?

一封韓文信....好熟悉的語言
我儘可能的想要看懂內容
感覺是封 給某位.....親愛的哥哥 的信 哈哈哈
可惜一直沒認真學
只看得懂什麼 대만최고台灣最高!
其實比較想看到
오빠!사랑해~
哥哥!我愛你
的內容 哈 真沒爆點

看著玻璃上自己狼狽的倒影
總是感慨.......我的人生.....
或許是雨天的影響吧....心情就怎麼也好不起來

好像幾天沒提到D!

(題外話:好想要D的拍立得照~雖然我們也曾不要臉的送他我們的F4拍立得 哈)

剛才看到他的噗
D也在憂鬱吧....
Just received a call~ I might be breathing home air soon~~ but..why exactly ain't I feeling optimistic?
剛接到一通電話~我可能很快就能呼吸到家鄉的空氣~~ 但...怎麼...感覺高興不起來....
its a mix feeling..
一種複雜的心情...

時間要慢慢進入秋天....
那個令人情緒容易感傷的溫度....

唉~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好事情發生的
msn一上線
以前的一位學生丟來訊息
---------------------我是分隔線----------------------------------
小朋友Jenny-過著幸福般的生活吧 說:
to:老師
教師節快樂!---好晚才說
沒關係 心意到就好~心意到就好~

ˋ( ^.o^ )ˊ씨팔!!개새끼無聊到一個極點 說:
好感動
沒人記得我
哈哈哈謝謝啦
就甘心

小朋友Jenny-過著幸福般的生活吧 說:
我記得阿
我要說:
因為老師>///<
我比較喜番英文的說呢!

ˋ( ^.o^ )ˊ씨팔!!개새끼無聊到一個極點 說:
真搭 妳是說我嗎?哈哈

小朋友Jenny-過著幸福般的生活吧 說:
對押對押對押
哈哈
很想你ㄝ!

ˋ( ^.o^ )ˊ씨팔!!개새끼無聊到一個極點 說:
其實我也很想妳們 前幾天才有去看看大家的BLOG...
 
小朋友Jenny-過著幸福般的生活吧 說:
but 我現在要去跟周公下棋了!
我要去讀歷史囉
掰掰
i will be miss u  forever

---------------------我是分隔線----------------------------------
雖然最後一句英文文法錯了哈哈
不過莎拉老師很開心
最少最少 我還是一個人心目中的好老師
也許這位老師罵人很詞窮 哈
但真的.....感動
這年頭 誰還記得教師節啊!!!
原來我也可以當感化學生的GTO或是山美啊 呵呵~~~


2NE1粉絲終於定名為Black Jack黑傑克

所以現在我也是v.i.p+Black Jack了!
FILA也幫2NE1設計Black Jack鞋
又可以塞鞋墊的高筒鞋!!!好想要一雙~
為啥韓國的高筒鞋都這麼好看....??
台灣好難買到好看的高筒耶!!!雖然便宜多....

老話一句
如果能出粉紅鞋款 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