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天熙真的是側面殺手....這組做菜照好看!!!!

早上
在不影響上班時間 同時又能眼睛吃冰暫時好心情XD的情況下
我的腿忍不住在捷運月台上駐足 多等了一班車
如果沒緣份就自己安排吧!!!
結果真的有碰上假天熙 哈哈哈哈
側面樣 很喜歡....
只是..........捷運車上人過多 好像沒被發現又遇上了
同站下車的我們 一樣被人強鎖分隔
我覺得我已經是十足的電車癡漢
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移情作用
這幾天都在看天熙obba的cyworld
http://www.cyworld.com/chunyfilm
越看是越順眼 可是我只喜歡側面或是帶毛帽的樣子 哈哈哈

畢竟毛燥的形象太強烈了!!!哈哈哈米安內!!!

準基obba(哈哈我發現我比他小還是可以叫obba)更新了他的cy
是那天演唱會簽名球的照片


後來看新聞 說大約是300多顆球
跟每次演唱會別只送幾顆
準基obba實在是很大方
七彩的球 有些還很大顆~~~

照片也很三八
這種三八的程度和D差不多吧XD

我喜歡有點三八的Boy.....

晚上傳了很多簡訊
傑森DD 珍妮佛妹妹和摳摳 

傑森DD,9/30 生日快樂
剛滿15歲半小時年紀超小
雖然好像有點久沒聊天
不過幸好還記得我是莎拉老師吼~~~
有沒有把我囑咐的那一票優良學生投給我愛的學生 正妹珍妮佛
很不幸的沒有當選優良學生
選四位他第五名!!!!恨 我好傷心~~~~快來去安慰他!!

摳摳在撲浪說:每次聽到簡訊音響起都很興奮, 但打開後卻常是廣告@#$%...  
無聊的我 向米粒要了他的手機號碼 傳了簡訊過去(笑)
其實滿懂他的心情 我也滿喜歡收到簡訊的耶!
尤其是在疲累時 收到簡訊的感覺
如果又是開心的簡訊 總是會讓人看著手機傻笑!!


最後本篇話題的結束
將會落在老爸身上
剛剛老爸跑來房間 說是在廣播節目裡聽到
免費 FREE for.....
http://www.teresamatch.com
泰瑞薩婚姻介紹所 
我說:我不想登入....


單身的我們 需不需要一起團報....
不....應該是團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