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寶樂園回首爾的路上
我幾乎從頭到尾都在睡覺 實在是累翻天了!!!

今天是在汝矣島的第二個晚上
預計明天就要去YG送BBbook
所以今天晚上即使再累 還是要把握機會欣賞首爾漢江的夜景
回到飯店 和Kero放好行李
這次學會記得只要帶一點點錢出門 免的被搶
相機也都沒電了!!!幸好我有夜間功能很強悍的照相手機
這次很多美麗夜景都是靠它完成的

飯店的對面是一間基督教 純福音教會
沒想到來頭可真大
竟然是全世界最大的教會
在韓國總人口一半幾乎是基督教徒(其中1/4是天主教徒)
所以我們可以了解這間教堂的重要性!!!
那韓國有沒有佛教徒呢?
當然有 韓國寺廟都在山裡面 常看韓劇的人就會了解
李英宰就曾經躲到山裡出家 哈哈哈 
是說某個年代有個人 忘記是誰 下令看光頭和尚者殺無赦
於是很多和尚都逃到深山裡去躲避了!
故寺廟多在深山裡就是這個道理....

走著走著我和KERO真的沒體力
看見旁邊的便利超商 我想到韓國人很愛在便利超商裡面吃東西
入境隨俗 當然我們也要來享受大方在便利超商裡吃東西的快感
而且沒吃晚餐 肚子在不進食 會抗議的!!!!
不過啊....那麼晚吃泡麵 對肥女好傷!!!

便利超商裡提供了熱水.微波爐 
最妙的還有廚餘桶
當我們泡麵吃不完 都可以倒在裡面....
廚餘桶打開上層濾網 可以把麵和湯分開 好貼心阿!!!!
我覺得便利超商最好玩的是賣速食飯
就是飯用盒子裝好密封 如果想吃白飯的人 拿去微波 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飯耶!!!
又可以吃飯又可以吃麵 難怪便利超商這麼妙!!!


補充完體力 似乎像充了電的電池 渾身是勁!!!
這裡因為馬路大 晚上很多很多可怕的飛車黨
改裝車的聲音 從很遠的地方就聽的到
他們有些人會帶大條綁頭巾遮臉 感覺有點搞笑!!!
仔細一看他們都長的很可怕
昨天也有 今天爆多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 
都引起警車的注意 還看見飛車黨他們互相通報
親眼所見這種畫面也好有趣(真是不怕死....噗!!!)


這天我倆的目標是另外一家電視台SBS
地圖裡標明就在汝矣島公園旁邊
可是走了很久都找不到它
最後我們反而莫名奇妙地走到第三家電視台MBC

在這裡要先感謝KERO
要不是他這幾天當我的SPY 專門觀察我身邊及背後事物的變化
我早就被車撞死了!(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別人陪我過馬路的人哈哈哈 因為我不長眼)
這幾天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呂ㄗ慧....小心車!!!!"

在MBC前面一看到寅成Obba的公車看板 
簡直要瘋掉 帥到炸!
眼睛發亮的我沒注意到身後的大卡車呼嘯而過 差點在這裡和大家說再見!
好啦下次我會注意一點....

MBC看起來像封閉式電視台 都是圍牆檔著
門口的警衛在黑夜裡看不見臉孔 感覺是老頭好像很可怕
害我們都不趕拿手機拍拍拍
一轉個彎有另外一個守衛坐在警衛室裡看書
一抬起頭來 好帥啊!!!!是斯文型的耶....感覺很高
後來我們只是隨便拍個幾張就走了
畢竟深夜依一兩點還來朝聖的粉絲也太誇張
走回頭路 看見剛剛門口的警衛走出來亮光的地方
歐某歐某(韓:天啊天啊!)
長得好可愛 是年輕弟弟
眼睛很圓很可愛...勝過剛剛的斯文TYPE

有點像南宮民這一型 但眼睛再大一點...
比南宮民還正點
和我對看一眼 整個被電到!(暈)
我在猜MBC一定有挑臉的守衛

這是今晚很大的收穫阿...
一路上整個發花痴 腦子裡都是可愛警衛的樣子
好想去MBC工作阿!哈哈哈哈

回到飯店後我梳洗一下都已經晚上三點多
可憐的KERO還得繼續趕BBook
我猜他一定很想殺了再旁邊呼呼打大睡的我吧!




泡菜國馬希蒐呦 第二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