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 Sun.
第三天 習慣這裡的味道!!!

這天早上早餐被安排在漢江邊的船上吃飯
想起上次在船上吃飯
應該是在我討厭的泰國!!!!吃完狂上吐下瀉.....
不過韓國的水很乾淨 應該吃了會沒事哈哈

吃著早餐看著漢江景色 覺得很幸福阿!!!
讓我想起上次自助旅行和大家在漢江一起享受美景的時刻
廣大的漢江令人心胸遼闊

而且上頭還有地鐵經過 上次我們也是坐在地鐵看著下面耶!!!!
這不就是漢江怪物的拍攝景點嗎?
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和KERO就無聊開始演起來怪物的橋段
(相關文章:[泡菜國 太經典]漢江 I'm 怪物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4864254)
遠處還有首爾市很多個角落都可以看見 如同我們101的南山塔
超讚的.....好想再去一次喔!!!無奈這次行程裡沒有規劃南山塔....
不然從南山塔看首爾也超正!!!!

吃完了早餐 車子在橋上 看著窗外的景色真是美呆

清楚的看見赫赫有名的63生命大樓
地上60層 地下3層 是韓國最高的大樓 
外觀金碧輝煌 在太陽的照射下更顯得閃亮
有首爾的Gloden Building之稱
也是韓劇MyGirl的一個很重要的景點喔!


而且阿我們發現漢江邊都有完整的規劃
運動的足球場 小朋友的遊樂器材 跑步道....等等
還有很美很美麗各式各樣的花園
一下黃色向日葵 一下紫色薰衣草.........真的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我們即將前往奧林匹亞藝術雕刻公園

車子停在外面 路旁即是 銀杏大道
現在是綠意盎然 如果入秋變成黃色 一定很漂亮
我真希望台北也多一點這樣的景色
不過其實.......不要覺得銀杏很美就把它剪起來
因為它很臭 尤其是它的果實踩下去是大便味
所以有些東西看看就好  哈哈哈哈


進入公園前還有韓國公仔設計師的草莓妹大型藝術品
遠看好像好可愛
但近看全部被破壞 臉上都被噴漆亂噴
真是可憐的草莓妹阿!!!!
就是有人不懂珍惜.....

SE7EN的mv也有出現喔!所以好開心阿!!!
不過這個不知道在哪裡 不然我更想跟七後面那個呆臉男拍!!!


此處是奧運期間使用過的六大戶外運動場地
也是文化氣息濃厚的綜合性戶外雕塑公園
是為了紀念1988年韓城奧運所蓋
聖火竟然還在燒咧......(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