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願望:當一個好爸爸(暈) 
那我可以跟你結婚嗎? 
不介意女大男小(太陽:1987生 才差5歲ok的!)吧....
俗語說 娶某大姐坐金交椅!!!哈哈哈
小弟弟英裴努那在這裡等你!!!!

**請播先放音樂  :
太陽之歌 Ma Girl


原本阿....正在寫著韓國遊記的我
和寶妮線上聊天 他告訴我太陽的願望
真是太驚人了!!!好爸爸....
以我們對他的了解
而且我相信他就是那樣的人...那樣的溫暖太陽!!
現在只要抬頭看到太陽 都會想起你呢!!!
所以韓國遊記暫停一下下
先來公開我這次BBOOK

寫給太陽的熱情LOVE LETTER
好想看到他看信的樣子喔!!!!想必會害羞的吧!!!!




안녕하세요! ^^ 
你好!^^ 
Ohhhhh..Ma boy Ma boy ma태양 ~~~~ 
喔喔喔喔...我的男孩我的男孩我的太陽 
(模仿太陽Solo的歌歌詞) 

저는Bigbang 대만v.i.p셰라Sarah 입나다 
我是Bigbang台灣v.i.p莎拉 
태양 앞에만 서면 너무 마음이 작아져요 
站在太陽面前 心就會變小 
(之前節目裡有說過害羞的太陽是一個站在女生面前心就會變小的人) 
(부끄럽다) 
(害羞貌) 

사실 태양이 저의 이상형입니다 
其實 太陽是我的理想型 
(這句最不要臉!!!) 
Cute Face, tough figure, good personality, sweet smile...
可愛的臉 精實的身材 的個性 甜美溫暖的笑容 
Everything of you is PERFECT!!! 
有關你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都是實話) 
When태양smiles , you melt my heart. 
當太陽一笑 心就融化了 (笑起來超可愛) 
I love your beautiful voice and it makes me so fascinated. 
我喜歡你美妙的歌聲 它讓我沉醉 
(努那暈掉~~~~~!!!) 
As long as you sing, I think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and the music. 
只要你唱起歌來 我想我就和你還有你的歌聲戀愛了! 
(其實我原本只想說和你戀愛 但是硬要提一下歌聲 哈哈)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陽光! 
(因為你是太陽阿!) 

태양가 있기 때문에 저는 매일이 즐겁습니다 
因為有太陽我每天都很快樂
 (真的!!!!) 

You know....Now I'm waiting for 태양’S First Solo Album. 
你知道嗎?現在我正在等待太陽第一張solo專輯 
I can't wait to buy and listen it! 
已經等不及買下並且聽它! 
(請支持正版!!!!) 
You can do the Best!!! 
你可以做到最好的!!! 
(當然!!!!你作得到!!!) 
영원히 지지해 드릴께요... 
永遠支持你... 
(一定要的!!!!) 


Ma boy Ma boy ma태양 ~~~~ just u r always be ma Boy! 
我的男孩我的男孩我的太陽~~~~永遠都是我的男孩! 
(模仿太陽Solo的歌歌詞) 
태양 화이팅!화이팅! 
太陽 加油!加油! 
태양 귀여워요! 진짜 카리스마
太陽 好可愛!真的很有魅力! 
태양 사랑해요 \ ^__________^ / 
太陽 我愛你喔! \ ^__________^ / 
(肺腑之言.....) 


빅뱅 화이팅! 
Bigbang 加油! 
HIPHOP never Die!!! 
嘻哈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