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覽車上 其實我和KERO的心情有點低落
因為這次旅行我們抱了很大的希望可以來韓國買唱片逛書店
沒想到韓國的唱片行竟然都因為合法下載後
實體唱片後一家家紛紛倒閉
原本春川明洞也有一家很小的店 沒想到也倒了!所以我們很傷心....

東大門市場 是韓國量販批發衣服的地方
想要撿便宜的瘦子.....這裡有很多你們合適的衣服阿!!!!
說時在的在這裡我和KERO有點不好的回憶
上次來自助 某晚來這裡買衣服
看上了一件可愛的大衣 
想要試穿 沒想到被店員拒絕
(一整個大打擊.....難道肥妹連試穿的權利都沒有嗎?)
來到了這裡我一點都沒有想逛衣服的心情

跟團時間得緊迫搞的我們也神經緊張
到達東大門時間大約是5:30
但是要還要吃晚餐的關係7:00就要集合
這裡那麼大想要在1:30小時內逛完根本是不可能
我呈現有點放棄狀 一心只想把我的眼鏡拿去修就好

先提一下東大門旁邊走過去一點
就有一條韓國引以為傲的 清溪川
(相關文章:寶妮blog Frist Day 清溪川的感動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3280457)
這條溪其實早就乾了
還是是特別灌入自來水耶~~~
我建議到首爾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條川
當初為了這條川政府和政府部門還因此打上官司
有時候真的覺得別人做建設有這總決心 好屌!!!
那我們的呢?
無奈和時間賽跑的我們沒有辦法走過去再看他一眼
下次來韓國 我一定要好好的在這裡悠閒地走走!!!

東大門市場有三棟主要的逛街大樓
裡頭最紅的是Dotta
今天大樓前還有很多人聚集在看台上表演
剛剛好他某一樓層有很多眼鏡行
於是kero陪我到其中一家看起來人比較好的店修眼鏡
阿就嘻(韓:大叔)人好是好 不過在最後修完眼鏡
我還是要客套問一下"How much?"
結果兩位大叔還對看一下開我玩笑
"100US dollar!"
最好是這樣啦!後來才補充"FREE!"
一整個就是騙人很好就是了!
看在你幫我免費修我不跟你計較!!!

修完眼鏡只剩下一小時 KERO堅持要尋找韓國的小書店
結果沒有沒有沒有!
我們心想這樣下去本次旅行根本沒買到東西嘛!!!
很煩耶~~~~老娘第一次錢帶很多卻沒處花!!!!
這樣不行....趕快跑到THE FACE SHOP買東西花花錢才爽!


感覺好像都沒逛到就要結束了...
我只能從中發現一些新奇
韓國的CROSS也就是布希鞋 
最近很流行的塑膠鞋 這裡有買加毛的耶!
台灣那麼熱 也不需要....這裡也一樣有很多鞋子仿冒品!!
而戶外的雜貨攤販買飲料 居然也有買結冰的飲料 真貼心~~~


很快的 集合時間Times Up!
看著大家大包小包的買
才一個半小時沒看到清溪川也沒好好逛街
我和Kero真的很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