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疲倦的臉 和我一樣....

最近真是進入忙碌地獄.....
已經連續加班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是和另外一位同事兩人一起
每天一邊畫圖
一邊接一堆待處理的電話
完全不能好好專心做一件事情呀!!!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哭

腰已經和我抗議
受不了的...............不是酷...........是痛 哭哭
真的很需要*靠腰*一下
希望同事教我的復建妙招能有用呀!!!!!!!

10/10 
國慶倒數十天
下午兩點-六點
中正紀念堂 to 國父紀念館
請到仁愛路上找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