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Mon.
再見!!!!漢江...

這天我們要離開住了三天的汝矣島飯店
一開始忘記提
這三天我們住的房間號碼是604
原本我吵著要606因為生日
不過後來Kero說有天生日604我就欣然接受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那麼無聊愛挑號碼啊?哈哈哈就一種fu囉!

這三天其實在飯店裡的時間很少
唯一飯店的功用就是充電
偏偏這間飯店的充電孔 全部太大
孔很鬆 有一天還害我和Kero都沒有相機用都沒電了!超可惡!
只不過聽說今天晚上要住的更爛....心裡有種不安的感覺

第四天果然是詛咒的一天
腿不太健康的我 近年來很容易痛 不知道有啥鬼症頭
和上次自助旅行一樣 路走太多
第四天就開始腿痛 一腿痛心情也不大好
可是還是要玩啊!!!!覺得好衰.....

這天早餐直接在飯店裡吃 所以也可以睡得比較晚
精神也好一點點

拿著餐劵 就很想演東根 請一攤 的橋段
一直搶 KERO的餐劵 超智障的!
可能是我們起得比較晚
早餐其他團給吃掉了 
畢竟我們這飯店同時有好幾團在住 晚一點起床就是這樣的結果
不過還好 這對我來說不太重要
我只要玩就可以了!!!


吃完早餐快速拉著行李拍下這裡最後的景色...
終於清楚地看見白天的最大教會
旁邊的餐廳居然還叫VIP 真是很開心啊! 
和飯店講掰掰 
和汝矣島講掰掰
最後還有和漢江講掰掰
你們都是我這三天很重要的回憶
我會一輩子記住的....

突然我又想起MBC可愛的警衛弟弟....
好想白天看到他啊!!!哈哈哈哈(耍花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