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來到了江原道春川明洞
一聽到江原道兩個字 毫不考慮就會想到 江原道出帥哥!!!
除了白雪公主裡面的春川帥哥韓振宇外....
真實世界有一個超帥的江原道帥哥
讓你們猜猜誰是誰?!
這人真的是公認的喔...在文章最後來公佈....(提示:我覺得她比木村拓哉還帥 簡單吧!!)

去韓國聽到明洞兩個字 就是代表著是 最繁榮的地方
明洞並不是一個地名 而是一個地區的代表
畢如說台北的明洞有 天母 西門町 東區等....
而春川明洞原本也不是這麼紅的
也是因為韓劇冬季戀歌才讓這裡發達起來!!!

春川明洞入口很多
我們進去的地方是屬於阿珠媽(韓:大嬸)最愛的菜市場區
一走過去大家被水果攤給吸引了

出門在外好幾天 已經好久沒吃到水果了吧!!
現在這個時節 整好是水蜜桃和水梨的時節
於是團員們大家都買了一兩顆很大的水梨來吃
我個人則是一顆都沒買 因為我懶的切懶得削皮 哈哈哈阿...
比起這些 我比較愛冬季的大草莓!!!! 秋哇秋哇~~~!!!(韓:喜歡喜歡~~~~!)
如果冬天來到這裡 一定要買上一盒來吃的阿....超幸福的耶!!!!


買完水果我們先到春川明洞最有名的 雞排一條街 來吃午餐
春川雞排餐 美味阿!!!自從上次來到這裡吃過之後
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KERO也一樣
終於兩年後又可以吃到了(泣)
有種感動的Fu


不過有點倒楣的是 只要四個人分成一桌的時候
我們10人小組就很容易有兩個人被排擠
這次雞排餐我和kero就被安排和不熟的人同桌
缺點就是拍照很尷尬 共食也很麻煩 不能大剌剌地吃啊.....

什麼是春川雞排餐呢?
就是在一個鐵盤上炒雞肉.年糕.高麗菜及馬鈴薯
大炒一番後 如果喜歡吃辣一點的人 就淋上韓國辣椒醬
越紅看起來越好吃啊!!!
韓國的辣椒醬 看起來很紅其實不辣
和台灣不一樣 我們吃的辣椒醬是吃辣椒籽所以很辣
韓國人是餵了讓他看起來很紅
是吃辣椒皮磨成粉做成醬 所以不辣!!!放心的加吧!!!哈哈哈哈
雞肉也可以拿來包菜吃 包上蒜頭或洋蔥在加醬 一口吃下去 也讚!!!
然後呢.....吃到一個程度 小弟或阿珠媽就會拿飯來
把飯放在鐵盤上製作鍋巴....然後再混著一起吃
哇哇哇哇~~~~~~~~Bravo!
吃完雞排餐我只能說美味阿~~~!!!

因為時間很緊迫 所以這一餐速速解決我們立刻跑到明洞的逛街區

這裡的名店區基本上和outlet差不多
差別只是在當季或過季之差....
在這裡我和Kero分開大約10分鐘
我有我想逛的 他有他想逛的
在這裡我選了一本2008記事本
標價6500元韓幣 
付錢的時候竟然5000
當時我還以為我撿到便宜超開心
結果到車上翻開我的筆記本 和我看的樣本有點不一樣 害我有點失落!!!
那本樣本裡面有可愛小南瓜!!!可是我的沒有(哭哭)


這裡我又看到很多星光熠熠 當然還是有我家寅成Obba帥氣阿!
還有誠俊Obba哥和河智苑一起代言的BANG!誠俊Obba還是一樣有魅力~~~~!!
也看見慧喬Onni(韓:女生叫女生姐)代言的服飾 櫥窗裡的她好美啊!!

很快很快 什麼店都還沒逛到
竟然就到集合時間

集合的地方前有一家31BR冰淇淋店
雖然在台灣前幾天才吃過
但31對我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所以絕對要在韓國當地吃的
於是我和KERO用幾乎不能好好考慮的時間
我隨便選了台灣沒有的口味吃
幸好我在排隊請店員讓我試吃
我買了一種叫 巴伐利亞薄荷巧克力 口味
不錯吃!裡頭還有很多很多的雙色巧克力
吃完讓你會有種雙重罪惡阿!

這一站就在美味的ICE CREAM中結束
下一站 首爾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