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剛剛才吃完午餐
竟然又要吃晚餐了
嘴巴裡說吃不下
可是人蔘雞也是我這次非常期待的一餐
台灣也有人蔘雞阿!但是不道地嘛~~~~!!!

我這人近年來對中藥越來越有興趣(感覺是老人!!!畢竟我很虛需要補...)
人蔘雞聽起來好像很補
但是其實他們使用的是一到兩年生的人蔘
真正補身體的功效不大
不過韓國的人蔘雞裡面還是有放了很多中藥材 不放調味料 基本上湯頭很讚!!!
人蔘雞店都會有人蔘酒無無限暢飲
每個人座位上會有基本一杯人蔘酒
敢喝的人就把它喝掉
不敢喝的人把它倒進雞湯裡
雞湯味道會更好喔!!!
KERO不喜歡人蔘的味道
所以阿....我把兩杯酒都到進去湯裡咧!!超好吃的!!!

此外每個人還有一坨麵線
韓國麵線比較粗 不像台灣丟下去都糊掉了
麵線加進去也超棒~~~!!!
而打開人蔘雞的身體會有糯米炸開來
一下麵線一下糯米
感覺這鍋人蔘雞有點像無底洞永遠吃不完耶!!!!

這一餐 我很滿足!!!
在一陣酒足飯飽之後
時間竟然只有8:30
是之前嘎太緊導致
好吧也是老天爺在幫我們!!!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就是BB促祕密活動
送BBook到BB弟弟的公司去
早點去早點回來 
這樣就不用花一堆錢然後害怕搭計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