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打 是韓國師奶殺手 裴勇俊冬季戀歌拍攝場景南怡島
兩年前2004年我就來過了!
原本以為可能來過會很無聊
但兩年是一段滿長的時間 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裡所當然就當一個新的地方來參觀囉!!!

南怡島 是一座人工島 也是座私人島嶼 島上的花花木木都是人工而成的
但是也非常美麗...
如果要認真在島上玩必須要花2-3小時的時間
相對的只有一小時半的我們還是依舊走馬看花

既然為島表示就要先搭船過到島上 
在船上我們還看見居然有人這湖裡玩水上摩托車 好不適合喔!!!
南怡島入口旁 仍舊可以看見等愛的裸女在水裡望夫
沒關係我陪你....我也在等....哈哈哈哈

南怡島之所以稱為南怡島
是由於島上修建平定叛亂南怡將軍的墳墓 故以他的名字作為島名

其實來南怡島玩 我和 Kero都分別來了兩次 還算少咧!
我姐他們有人三次 有人四次 不過我相信都沒人真正完遍這裡
今天在這裡依舊很多情侶 這也是座"情侶島"吧!!!!
哼哼哼....害得我和Kero情砸症又不停發作了!
不過我承認 這個地方也是個不雅於樂園情侶相約同遊的好去處!


隨處你都可以看見LOVELOVE LOVE
連天上掉下來的栗子 一打開都是雙雙對對的 長得還很像愛心...吼!!!!這是在逼我們
本團體中還有一對"穿著監獄裝的噁心情侶"(下面有照)
感覺很故意 (情砸症發作中!!!!抓頭!!!!)
要我們不感覺這裡又戀愛的氣息也難啊!!!

據說保守的韓國人(近年來越來越開放我覺得!!哈哈)只要一來到這裡就會變得親親我我的
我在猜是美麗的風景讓大家不自覺地就放開心胸了!!!

這次我們去剛剛好島上也多了很多活動
有類似東南亞的人在玩樂器 也有剛剛好的卡通博覽會

很想進去逛但是無奈時間不夠我們進去閒晃 也只能拍拍外觀囉!!!
(希望應該不好看吧!!!!拜託...........哈哈哈自己看不到的心態)


走到底就是那片最紅的杉木林道
在這裡 老經驗的我們很奸詐
立刻就趁照相小弟還沒來 大家火速拍一拍就逃跑
不然通常來到這裡 導遊會把你們一個一個叫去拍照的....(人情壓力!!!!)


南怡島上還有隨處可見的鴕鳥 好有趣!!!
而且他們都不怕人耶.....狠奇怪~韓國很多動物都不太怕人
尤其是路上的鴿子 我走過去他們都當我隱形的樣子...

島上還有販賣有關香草的物品
我們一人喝了一杯香草茶
話說西方人說香草為HERB
原來有意思的
H=HEALTH 
E=EATING
R=REFRESH
B=BEAUTIFUL
表示香草對是一種吃了對身體健康很舒服很美麗的植物
是滿香的 也滿好喝的 不過這種東西台灣就有...實在話!!!哈哈哈

島上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戶外裝置可供拍攝
突然我們驚見一個 童真門
拜託請別汙辱它!!!
那可是只有我和KERO那樣的人才有資格站這裡
.....................(齁!本來就是 小情侶給我滾開 哈哈哈)


另外還有讓我很投入的超大鋼琴和大提琴
不經讓我想起帥氣的千秋學長啊........!!!
(小心有人拿東西起來K你)
回家之後我才發現照片裡有Miruhi(交響情人夢裡面有個會偷窺的老頭 哈)耶...


除此之外島上也有小型電影院還播放館的 但很少人進去!!!
我想都是趕時間的觀光客 也無法好好進去看一看吧!!!


最後來到了冬季戀歌的寫真館
當然情砸協不能輸給小情侶們 我們也要!!!!
繼前一年
靜書~有你在就是天堂的 天國階梯 呂誠俊


韓智恩~A ZA A ZA Fighting!的浪漫滿屋 呂英宰

今年我們繼續推出冬季戀歌 肥勇俊

我們也穿情侶裝 怎樣怎樣~~~~~!!!
(吐舌頭晃腦....好幼稚阿~~~!!!)

感謝各位在上班中還偷閒來看我的BLOG
所以肥勇俊很開心
特別推出 限定冬戀 桌布

喜歡嗎?肥勇樣送給你....
這裡 還可以下載大張的唷!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