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活力滿滿!!!!

今天在補習班樓下拿到贈品
原來是人蔘補給品
現在的我 完全的需要呀!!

這兩週幾乎都是假日加班後去補習
上課狀態都很差
今天還遲到.....進去後 已經有點聽不懂了....哭哭
說話也語無倫次....
怎麼辦 我該如何追上落後的進度呢?

韓文課老師有是 所以是代課老師
剛好老師和我們討論到喜歡的歌手
我說太陽 老師也說他很喜歡太陽喔!!!
她說太陽的笑容很有魅力很溫暖 
嗚呼呼~~~真開心 讚啦!!!!

還有老師在我還沒去的時候說我們班看起來像熟女班 噗 
但遲到的我到的時候 
老師以為我還是學生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是被我後面兩個看起來比較年紀大且喜歡東方神起的女生害的XDDDD 
哎呀~~我很壞!!!

聽同事說
電影院已經開始播放新聞局製作的精采一百囉!!!哈
裡面也參雜著一些作品 噗
希望我也有機會親眼用大螢幕看見!!!!

明天繼續加班 
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