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 已經一個月!

9月25日
在那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你是禮貌的擁抱後

你離開台灣 離開北半球 
回到南半球 繼續完成學業

沒想到一眨眼 一個月好快過去




有一點想念你的微笑




那天HBO播出查克艾福隆的生死情緣Charlie St. Cloud 
內容是有關帆船男孩的人生故事

馬上就想起你 我會心一笑後 
好想立刻APP與你分享
今年你要完成學業 不能參加帆船比賽 真覺得有點可惜!

能征服海洋的男子 好帥氣!


 
而且我覺得 男主角沒你帥氣~哈哈



昨天抽扭蛋 
我看見這隻
戴著運動帽子陽光J男孩 

金髮 和 笑起來的嘴角都和你有點像:D
心想一定要抽到它
沒想到 我真的抽到 好幸運 *\(^o^)/* 開心死了!
 
 

除了韓國令我癡迷外
現在 連看到golla包包來自你的國家

都會令我想起你 噗 這也是一種中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