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D帶你北台灣玩透透

九月底 D爸D媽新加坡來到台灣找兒子D
整整一個禮拜 D天天陪著爸媽北台灣趴趴走
不管是D爸D媽還有D 三人看起來幸福極了

每天帶爸媽玩的很疲累的D 
仍會上撲浪告訴大家今天去了哪裡!

9/19
1745 接爸媽機, 1900 抵達台北, 
1930 帶爸媽吃台南菜, 2100 帶爸媽會我家看我的房子,
2230 帶爸媽到國父紀念館散心, 2300 帶爸媽感受一下捷運的FU...
再送他們回飯店~ 明天~~ 做什麼好呢?

9/20
今天行程: 午餐:雞肉飯,鮮芋仙,然後到行天宮拜拜..
今天原來是我的農曆生日!8月初3!
然後到中正紀念堂之後又回到了國父紀念館拍照..
然後到淡水看日落..之後在Cafe聊天..
最後到東區飲茶吃宵夜~
對不起這禮拜失陪了!好就沒跟爸媽聊天呵呵!

9/21
今天行程: 台北101,然後信義區逛街!
之後就是五分浦..然後晚餐燒烤!
之後就是士林夜市!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9/22
今天吃哨子麵!之後就到九份一整天.晚上到基隆廟口吃了個痛快!
哈哈奶油螃蟹,雞肉捲,甜不辣還有一大堆哈哈
接著帶爸媽搭台灣的火車回台北!
九份的風景好迷人哦!

9/23
今天行程:刷刷鍋,西門町,帶爸媽去我拍MV的地點觀光!反正很多都在西門町附近!
接著就帶他們搭高鐵到台中-吃雞腳凍,太陽餅,
銅鑼燒,鳳梨酥,穌波面,60年臭豆腐...一中街,藝術節,東海夜市!

9/24
今天路程: 忠烈祠, 陽明山, 七星山 - 小油坑, 金山老街,
午餐:金山鴨肉及紅心甘薯、跳石芋頭嗚呼!
然後就是野柳,看到女王頭啦!
接著石門,漁人碼頭,淡水晚餐吃我的神愛吃的太和殿!

9/25
昨天(26日噗)行程:帆船石,南雅海岩,海岩,東北角海岸,
水濂洞,水湳洞,黃金瀑布,陰陽海,蛇行公路,
黃金博物園區,金瓜石茶壺山,眼鏡洞,十分瀑布,
菁桐老街,最後晚上到十分老街放天燈!

9/26
就這樣,爸媽就回新加坡了。。
今天一大早送他們到機場。
不知道幾時才能再見到家人。。。。



最後一句
不知道幾時才能再見到家人。。。。

幾天前D接到電話
It's time to leave Taiwan....
感覺好突然
D很快就能見到家人 因為它又要回去新加坡了...

今晚12點多D的連三噗
1.回家了,看著房間~想到很快就要搬走就舍不得,下一次回來又要住別的房子了..我對這蟑螂蜘蛛的滋生地長滿了感情...現在開始收拾...
2.暫時把一切煩惱先拋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剛看到大家都在街邊烤肉...很溫聲!不只何時能夠有個安穩的生活,年年跟家人一起過每個節日呢?...
3.夢想与現實的掙扎~哈.

D的感覺就像前幾天說的很mix吧....
之前的戲 聽說暫時停拍 何時復拍 不清楚
也許是這樣 D要回新加坡努力下一張專輯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 未完成
才感到心情複雜 我想 
一邊收拾東西 一邊也得收拾情緒吧....

回顧這一年來常待台灣的日子 
交的新朋友 認識的新粉絲 
D的成長 了解他的人應該都能有目共睹
其實同時 一整年D帶給我的快樂與滿足 更是不在話下
突然說要離去 我反而開始捨不得....
原本是很有心理準備的.....
快樂泉源快要沒水...那....心靈也將乾涸....

其實...我擔心的是
上張專輯在市場真正的反應是好還是壞?
我自己一頭熱 也不是真正的情況
市場很殘酷 公司也很現實
賣得好不好 才會有下一張
而D再新加坡出第二張絕對沒問題
可是我好怕 台灣.....會不會繼續發行二輯.....
如果沒有呢?那D還會來台灣發展嗎?

呸呸呸
不要想太多 如果真的不來
那我就會**去新加坡的
屆時 請大家多多照顧我 哈哈 先謝啦~~~


不管怎樣
D加油!!!我會期待你的下張專輯....
ps.莎拉嘿呦~愛你喔!
中秋節快樂
如果隻身在外的你.....想烤肉 就來我家吧XD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個人幻想畫面)
明天也會有我的莎拉爸(沙拉吧)登場喔!!!哈哈哈





剛剛寫文寫到睡著....
而且還正好聽著Mojo的歌-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