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斷地前進 直到達成目標的那一天!


最近真是冷落了我的網誌
從日日記變成週記 噗 人家好忙~
趁假日結束前 快快來補文!別生氣喔!

一次有兩篇喔~別忘了看下一篇哈哈 

9月27日 星期二
因為工作的關係 可以和大人物一起吃飯
雖不同桌 但仍感到榮幸

第一次和很可愛的微笑老蕭 副總統合照紀念♪(v^_^)v
說實在 我以前不喜歡他 而且我家有點GREEN~
不過 自從一次在偶然開會時
見到他果決的判斷能力以及身為領導人的挺身而出 

我就愛上
蕭副了哈哈

9月28日 星期三
最近吃的有點多
運動也得加倍才行 
 
有時候 
早上也得爬起來運動 哈結果早餐吃兩份XP
 


你看我汗流成這樣 應該夠了吧!

當身體感到有點懶懶地 不想運動 
一旦一聽到學人精偷學我的招 就會決定拚了!哈哈哈 
我果然是激不得 鋪棉運動褲提早登場 褲子裡溼慘了XD

可是身體也會自我保護
對我的激烈瘋狂行為展開反彈報復

這幾天身體癢死了!
不知什麼原因過敏了 哭

而且竟然癢到脖子上來 一直抓
紅腫了 
被同事誤認成草莓(~_~;)
 
問題是 我跟鬼種嗎?



好笑的是
星期四原本和甜甜相約下班後去運動

沒想到二人都因為皮膚過敏 
他是臉 我是全身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只好變成一起去皮膚科看醫生 (>_>) poor~


9月30日 星期五
一週一次的讀書會 在摩斯吧尬!
這兩次藍喵都有加入我們喔~
今天因為太疲倦 書念不太下去
隔壁的隔壁桌是一堆傳銷業務 
頭頭在鼓勵大家增加自信
對話都超好笑 
一直忍不住偷聽他們的對話 

最終憋不住笑 就連旁邊的男高中生也笑了!
  



男高中生長得不錯單眼皮加分 我可以XD

有一點點像清純版不油膩的勝利啊~(大拇指)

希望下禮拜還可以見到他 哈哈 我好色呸~

10月1日 星期六
不知不覺又進入舉國歡騰的十月咧!
韓文補習改到星期日了~
今天有時間可以出門晃晃 
原本要陪安大師去HANA這家店 展開一個無聊的復仇計畫哈哈

 
天不從人願 假曰一開店 完全客滿啊啊啊...

好煩 所以我們改去EVAN'S BURGER

店內已經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咧~
我最喜歡萬聖節的南瓜先生了!

漢堡還可以 但我覺得公館店好像比較好吃
漢堡熱量高慘了 果然復胖0.6kg 哭哭

吃飽後我們到附近的玩具店MONSTER
看到這個毛巾 好潮好可愛好喜歡 
 
可是好捨不得拿來 擦擦擦擦擦擦擦 我的髒汗咧~

接著原本打算到中正紀念堂看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結果人多到爆炸 這是第二次假日看展無功而返了!
上次是一克拉~只能在門口拍拍照 真是無法進埸的悲哀!


今天所有的行程都沒有完成 悶了!
唯一開心的是 我們英勇的國軍 儀隊有帥哥

像CNBlue鄭容和般帥氣的儀隊男孩!齁齁齁 *\(^o^)/*
 

10月2日 星期日
韓文課變成星期日同一時間上課 好不習慣喔!
而且下了課想到明天要上班有壓力 也感到很煩悶
不過為了繼續和GINA老師求學 這 我可以忍

晚上大家陪海大郎一起吃豬排飯
和KERO共食一份餐點
我們要學習瘦子吃東西的模式 從減量開始

飯後運動 當然從北車走回家

即使天空下著毛毛雨
但我們早有防備 連帽外套是必須!

和哆啦保持著競爭對手的步伐

有時候 擁有競爭對手是好的!
因為可以互相前進 互相制衡

也許這條路很長很長
不過一路上都有一股很強的信念支持著
在幾步路就要到抵達了!(雙關)“ 我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藍喵從英國回來後大約三個多禮拜
有好幾天都和我們一起玩
不過 今早又馬上啓程到韓國展開他的韓文學習之旅
真是有點羨慕呀!
那是太陽在的國度~
而且現在卡特也在那裡耶~

這時候去韓國可以找好多朋友 其實我好想去

可是為了明年的墨爾本+新加坡之旅 
我必須放棄韓國 好傷心~
大家請不要恨我!我不是故意不和你們去的 哭哭
人生總要試試看闖一次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