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 Mon.
汝夷島漢江邊的最後一晚

BB促計畫進行的這天
恰恰好旅行團行程走得很快
大約八點半左右就回到飯店
是老天在幫我們嗎?

可憐的KERO昨天因為把剩下的寫完 
寫到晚上四點還沒睡
今天還剩最後BB勝利的半頁(負擔)
一回飯店繼續趕工

而我呢!!!既然要去YG那就來洗個頭
玩一整天 頭髮都髒了
如果待會狗運遇到BB弟弟們怎麼辦?
所以我要乾乾淨淨的!!哈哈哈阿


就這樣一直到了九點半
KERO終於完成了!!!
兩人帶著一種喜悅卻又帶點緊張的心情出發
一出門天空竟然下起雨 真麻煩!
跑去和飯店借了愛心傘 不然我剛洗的頭不就毀了嗎?哈哈哈


因為時間緊迫 為節省時間
第一趟一公里距離的汝夷島渡口地鐵站
我們決定搭乘TAXI
看看身邊的漢江夜景 超級美
兩岸的大樓霓虹 反映在漢江上閃閃發光
這時你就真的了解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到漢江看夜景
重點是漢江一點都不臭!!!
只花了1900W(=65NT)起跳價(呼~~~)
韓國計程車在起跳價時稱得很久
一但開始跳價 數字就用飛的 讓人很緊張

是地鐵站耶!!!回想起上次自由行
這次我們可是地鐵老手!!!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的緊張
售票的機器全部韓文 眼花撩亂
算了!還是跑去和地鐵人員詢問
上次的經驗 我們發現韓國的地鐵人員英文都很爛
這次學乖直接寫好要去的站名
用比手話腳參雜英文和亂七八糟的韓文溝通
成功買到1000W的車票!!!
韓國地鐵其實不難搭 和台灣的捷運其實差不多
假如說你想要去哪一個站
只要看清楚這一條線的起點和終點
還有你要搭的那一站的前後站 搭地鐵暢所無行阿!!!Piece of Cake!!!


離峰時間地鐵裡沒有什麼人
一坐上車 對面坐著兩個短裙辣妹
終於不是留著豬哥亮國民頭
韓國地鐵地圖標示很貼心
他有告訴你這每一站有哪裡可以去
很方便觀光客使用
只有五站距離的上水站 是新YG大樓所在
(而就YG就在下一站合井站 我上次去過喔!!!)
這裡就要感謝咱們LUCKY SE7EN的天使熱心提供線索
轉個彎走十分鐘就到咧!!!
路上還有看見那個親切的經典和人一樣巨大的郵筒 超High!!!
馬上來拍一張照片交差!!!!會長看到了嗎?!


整棟樓都是楊老闆的新YG耶!!就在我面前喔!!!!
大樓的二樓好像有人煙...會是BB嗎?想太多...
這裡就是實錄裡BB和SE7EN練舞的地方耶!!!好熟悉的感覺阿!!
大樓後面就是漢江市民公園 夜景當然讚
這時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
拿著手中的BBook拍照 對街有幾位疑似女韓飯
假裝當路人走過去偷聽她們說話
果不其然也是BB的fans(因為她們放著BB的謊言)
天阿!!!有人不就代表....BB在這裡或是待會會出現嗎?

我們在YG對面的大樓下坐著
觀望著在YG底下的韓飯
好奇心驅使我們還是決定過去和她們說話
是說瘋狂的韓飯英文都爆爛
我們韓文也爛 兩組人馬呈現雞同鴨講!!!(Bony會長 歐低搜?!)
不過最後還是從她們口中知道
BB都回家過中秋節...所以今天不會來這裡(好失望)
韓飯還偷偷用韓文講說"好有趣~!"真好笑!!!
終於從大樓裡出現兩個男的 一個黑人一個韓國人
應該都是舞者 很快速的下樓開著車走了!!!
書沒交出去= = 只好再等別的機會
所以我們找了旁邊的石階坐下來
因為下過雨 地上有點濕
很低級的我還偷拿旁邊機車上的乾抹布擦
擦完再還他 反正會乾嘛!!!


就像在舊YG的大樓白牆上 這邊也是一樣
不管是電線杆 還是旁邊的白色花紋欄杆
通通被沒公德心的韓飯寫上有的沒的東西
是說這點我們台灣人不會作 感覺我也要來留個言的!!!哈哈
時間慢慢逼近地鐵關站的12點
最後15分鐘我們抓住了將要走進大樓的女生
長的滿正 頭髮也染金 身財不錯 我想應該是女舞者
我們走過去以英文交談
"Excuse me,do you know BIGBANG?"
"Yes!"
"Can you help me to give this to BIGBANG."

他看著上面寫的TAIWAN
虧這女生英文還算好 他說"TAIWAN"
我們就說"Yes!!!"
感覺她好像很急 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只是一直請他要幫我們給BB看就是了!!!
就這樣BBook順利交到YG!!!!
BB促使命必達!!!

距離關閉10分鐘
我和KERO一路衝回地鐵站
邊跑邊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其實心情有點失落
因為之前的太多幻想 想說會不會碰到誰碰到誰
結果誰都沒有!!!哈哈哈哈
真不甘心
不過至少我們轉達到我們的心意了阿!!!
相信BB看到這本書 只少會感動一下吧!!!
裡面我可是放了很多搞笑的橋段耶!!!
希望他們會喜歡囉!!!

BIGBANG Fighting!!
BIGBANG 快來台灣!!巴哩巴哩!!
(韓文: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