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eaker呂GD....連我自己都想Anti我自己了....怎麼那麼白痴!


今天姪女小芩兒回來玩
帶來下FB最流行開餐廳玩具版
聽說那組玩具免費 因為我奧客大姐發現餐廳配備有少打電話客服
於是就把那套當作免費送....噗
所以整個下午就和小芩兒玩餐廳遊戲

眾多餐廳食材中
突然
我發現了..................蘋果!!!!! 好敏感~~~
立刻拿起來把玩
最後索性......開始.....玩模仿......Heartbreaker權GD遊戲!

一邊關在房間拍照
一邊小芩兒再外投一直敲門要找我玩 真是困擾~~~害我無法拿掉眼鏡拍 哈哈
而修片有難度的是 
如何把黑髮變成夢想中的GD金髮....
一開始本來只是想加上線頭
後來又覺得好像太單調....
結果就做到2打算停手 匆匆忙忙發了噗 
然後跑去家附近公園和甜甜及甜妹私會

回家後 看到噗浪上海大郎說我少了眼線
心想:好吧!都做了就做得像一點.....
眼線藍口紅都把加上去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白爛....

既然都這樣了!
再來一張 Heartbreaker呂GD 宣傳照

有的時候 作的時候都10分投入
但當把照片處理完就會發現自己怎麼那麼蝦....
連我都好想Anti我自己 哈哈噗



今天終於有時間把D台灣後援會www.lovederrick.com的Header換新
(真是帥哥一枚!哈哈)

這種東西還是自己來最快....
今晚還沒看到D的噗浪
不知道他又帶D爸D媽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