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後 我們出門溜搭
可是真的太晚 我和Kero兩位肥女子還是會驚驚
笨蛋的我們還不小心把錢全部放身上 還有三張卡 超怕被搶
我還問Kero要不要把錢放在女性內衣裡
可是胸部不夠大 放了會掉出來 哈哈哈 不舒服!!!!
(啊...我不是F-CUP陳儀姐姐 完了我會被殺)--->原本寫成E資訊錯誤!是F!
最後還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走在黑夜裡
所以這天晚上不敢在路上亂拍 因為怕被知道是觀光客被搶
明天再給大家多一點夜景


不知不覺地我們走到了KBS電視台
由於剛剛遊覽車經過 我們就順道把路都記下來了
走進一看超爽 因為發現了我愛的東跟=我!!!哈哈
Iam Sam我是老師 的廣告大看板
在看到東根超級興奮的情況下
突然 發生了一件慘案
ㄎㄧㄤ的一聲 我的眼鏡右邊的鏡框部分 居然掉在地上
ㄍㄢˋ 螺絲掉了!!!!
偏偏黑夜裡跟本看不見螺絲 地上也充滿了亮亮的東西
彷彿在大海裡撈針 看不到螺絲的身影
因為他和傑克一起沉到海裡了!!!冷~~~~~~
(Come Back~!Come Back~!發抖~)
最後決定作罷 發生這樣的鳥事 搞得我心情不好!
幸好我還有隱形眼鏡 不然深度鏡視的我 
沒有眼鏡就沒有有穿衣服一樣 沒有安全感 而且完全看不到 真的會死的....


帶著晃來晃去的眼鏡框 頭被搞得有點暈
一直走到KBS大門口前 竟然發現有一群人
沒錯就是粉絲...真誇張現在時間已經半夜一點多
竟然還有很多人在等明星 是說爸媽都不管的嗎?
實在太好奇的我們 猛然聽到熟悉的語言
沒錯!!!!旁邊有人在講中文
於是我們跑去問他們
"請問你們在等誰啊?"
"Super Junior阿!!!"
"什麼...竟然是他們...."
"如果你們早一點到就會看到11個人喔!!!不過線在只有李特和恩赫在裡面...."

哇真的好奇妙喔!!!不需要追就遇到....
如果他們早出來就順便看一看吧!!!!
原來講中文的人有兩位是當地的留學生 另外兩個是跑單幫順便來追星的
順便和他們哈拉一下
又和他們提了一下BB(畢竟我是宣傳執行長要推推推)
他們說BB親切 但每次都跑得很快

果然不到10分鐘 SJ出來了耶
親眼所見瘋狂的韓飯 蜂擁而上 搶拍車窗玻璃
"歐巴歐巴"(韓:女生叫男生哥哥或是帥哥的用法 男生聽了會很爽!!!)的叫著
當然愛湊熱鬧的我也跟上前去看看  在當地看到本人耶....
結果SJ隊長李特人超好 竟然把車窗搖來下 
不過此時我被他瘋狂的妝給嚇到 有點視覺系 不太好看說
然後瘋狂的韓飯竟然開始把禮物往車子裡丟
情況有點像在餵野生動物吃東西那種感覺
再來最猛的來了!!
傳說中的"百米mm粉絲" 就在這時候出現!!!!
車子明明快速開走 但百米粉絲以飛毛腿的速度跟在車子旁邊
一路追到紅綠燈前 
挖~~~~~能看到這樣這樣的光景!!!我真是覺得太榮幸了!!!

看完了SJ我往KBS上方走去
KBS是韓國廣播電視台
也就是說他們除了有電視台之外 還有廣播台
KBS的廣播台很讚 因為一整個透明化
也就是說 粉絲可以親眼看見主持人在裡面主持 非常有趣!

這個時候還有人在主持節目
一注意看是我認識的歌手Tei正在主持耶!
雖然沒有很常聽他的歌 但他常上Xman所以感覺很親切
今天他訪問一個歌手 我不認識 
我們用英語問在這裡等待的粉絲
沒想到他們英文極爛 很氣...都不唸書的!!!!
連singer歌手都聽不太懂....(倒)
不過後來有勉強好一點的中學生和我們硬聊
才知道訪問的歌手叫做"一樂"  似乎聽過這名字 不過不重要


混一混兩點到 廣播節目結束了
Tei從裡面走出來 決定跟他打個招呼
為我們台灣韓樂迷促一下
我拿著本子用英文問他"可以幫我簽名嗎?"
然後告訴他"我是台灣來的"
"聽過他唱歌 很好聽"(不過很好笑....我結巴)
Tei本人比電視上好看 人一整個很親切
不只感謝我支持他 在簽名的時候 
寫到還自動寫了to.....然後停住看了我!!!
"Your Name?!"
"Sarah! S  A  R  A  H"

最後還對著我笑了一下!!!真的很好.....
我還噁心的用韓文口音對他說"Whighting!!=Fighting"哈哈哈哈

(補)對了!!我忘記提到...他的穿著也是讓我傻眼
是時下台灣女生最愛穿的樣子
衣服很長可以蓋住屁股 然後下面是緊身褲子
說實在的 有點娘 他人也很瘦很高 不過這樣穿 不OK!


這樣特別的經歷 真是覺得太開心了...
一洗剛剛螺絲帶給我的憤怒
雖然沒有一年前和大家一起來在KBS裡面合照
但 這也也都足夠了阿!

晃一晃
路上都還有 慶琳小吃攤 開著
不過韓國人很機車
都不寫價錢 
很怕一吃就是天價
最後我們作罷....想說明天再來試看看
還是跑去便利超商逛
終於買到期待中的粽子型咖啡牛奶決定明天當早餐喝
真的很開心耶~~~~~~!!!

這一天回到飯店已經是2點半多
幸好我倆安然無恙
洗完澡弄一弄時間已經是半夜4點
真是太瘋狂了!!!!
第一天雖然很晚才到韓國
不過很滿足阿.....
明天8:00集合....慘了!!!!哈哈




泡菜國馬希蒐呦 第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