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九月快悄悄要結束...
今天也拜三了好像周末就可以休息耶~好棒!!!
最近常常拜一就會Monday Blue
就會期待周末快點到...

上個拜五到日.寶妮來台北!!
忙忙忙!我們一整個周末都是超忙
首先拜五晚上立刻在我家召開"TVXQ宅女夜會"


真是太誇張...一不小心就開到半夜一點..
迪迪真是讓人激情阿!!!
寶妮還帶來讓他很糗的大神起廣告看板
Plastic的唷!!很硬!!很硬!!我喜歡~哈哈哈

然後我像大家秀了房間裡的新牆面
"允浩+寅成+翔少"超帥海報!
其中允浩根本是"蒙娜麗莎"
不管你站再哪個角度.允浩迪迪可是一直盯著你看呢!!好害羞~~
另外還拿了我心碎的空白頁迪迪HUG一輯寫真單曲
狂被寶妮和Kero笑...寶妮突然唸出韓文
我和Kero小驚訝!他說是因為某次安妹說"你還不會看韓文嗎?"
(其實我也是不會看耶!!哈哈哈)
所以剛剛好上次他家網路壞的那陣子..偷偷K!
因此今天我也偷偷去買了一本"莎啷嘿呦!韓語"來看
被學校裡會韓文且呆過韓國的外籍老師看見我在學韓文(糗)
他很熱心還燒了他的CD...不過...是英韓夾雜呵呵
我不只能學韓文還有英文勒!!!

拜六早上繼續我們未完成的行程
起了大早跑去中和Jusco購物中心
懷念的BR31!!寶妮終於跟到了啦!!!
冬季也有三種新口味.DM也換了耶~
各自點了我們TVXQ口味
我點了"豆花王道口味"
寶妮點了"完全朴米奇口味"
硬逼自己吃討厭的核桃!!
朴米阿~姐姐都是為了你阿!

KERO則是點了"米花王道口味"
三人超滿足的大口大口嗑完...往下個行程走~~~!!!
(後續:自以為的朴米奇"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竟然是"苺果成雙"起司蛋糕口味"
差了一個藍莓味道...恨!!!)

西門町唯一韓流店"韓流風"也是我們固定行程之一
因為我和Kero常去
覺得新玩意不多
不過竟然被我發現這搞笑的東東

除了有神起迪迪.Bi的...另外還有勇樣和朱志勳王子
但我沒買因為允浩剩一隻只好讓給Kero買
朴米奇做的很不像就不想買了!!!
大家都在店裡花了一些錢
我提了兩千卻都沒花到一塊錢
實在很想發猛買1100的寫真集阿!!!
但是今天還是憋住~10月快到養迪迪們要花好多錢~!!
不過...何時會憋不住我也不知道哈!!

經過西門町的夾娃娃機旁
從來也沒玩過這玩意的我
突然被身旁一台銀色米奇吸引
我說要玩!一次兩次我都沒夾到...
大家都是新手的Kero和寶妮兩人卻都夾到
明明是我提議想玩的說...
害我超想哭的!!!雖然夾到兩隻可以換一個愛心的吊飾
但是我要"米奇"拉!!!

算了!我得不到米奇的人..但!我得到米奇的心和HUG!!哈哈哈哈~

晚上Kero還到我家一起買了우유(牛奶)
還拍了青蛙莎拉 韓文教學版
超元氣的啦!!!

隔天還是一大早起床繼續第四個行程
"鄭智薰國民大會 第二期Fanmeeting"
(ps.我們不承認"網聚"這名詞...俗!!)
這次我邀了Kero一起來我們的王國參觀...Kero似乎很融入
大家聊得很開心呢!!!
姐還告訴Kero智薰和迪迪去過的日本韓國餐廳
要Kero覺不能錯過!!
此外.好佩服姐和安妹為了國王努力賺錢的毅力!!
偷偷說..."安妹!!!亮橘色工作褲並沒有很醜
還有...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要替我跟國王好好說聲安寧唷!!~四輯Fighting~!!"

鄭智薰國民大會!!成功!!

最後
十月將是非常充實的一個月呢~
而我呢..仍然祈求周末快點到!!!
巴哩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