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
又要來上網和大家報告第二天報告!!!哈哈
我好認真XD

早上和大家道完早安後
遇到了民宿Obba 噗 
他和我們到早安問我們睡的好嗎?
昨晚我根本睡死啦XD
他問我們今天要去哪裡
我們說新村弘大那一塊
他告訴我們那裡有很多夜生活可以喝酒
沒想到他問到一個阿宅哈哈
我只是憨笑
結果我竟然失禮地脫口而出
"那你常常去嗎?"
".................有的時候拉!!!"呵呵

早上不知為何異常嗨
彷彿睡一覺起來
昨天討厭人的事情都拋諸腦後
今天是在韓國的新開始

這天最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莫過於我們去了弘大附近的練歌房唱歌
練歌房還多撒米絲我們半小時 超級爽的
雖然啥都看不懂
硬找歌來唱
不過我們還是成功地唱到了BIGBANG.七.雨.神起....等我的偶像的歌
超級嗨的!!!!!!!!!!
我一直亂吼~~~~尤其是唱到OH MY FRIEND整個要瘋掉!!!!!!
超級入境隨俗!!!!!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唱到台灣絕對不會有TROT老派韓國歌曲 無條件!!!爽~~~有夠俗又有力!!!!

再來今天重頭戲絕對是.....................
梨花女子大學附近百貨公司APM前廣場正好在辦活動
一項很愛湊熱鬧的我們決定跑去參與 反正好玩麻!!!
沒想到一走進工作人員有夠帥
很像混血兒丹尼爾 金三順男2那個
(也有一點點吳彥祖)
雖然整個超害羞但又很爽
最後決定用很自然的方式和他合照XDDDD
回台灣有圖有證據在PO給大家看!!!!
後來去逛街都腦海裡還是會一直念念不忘阿!!!
我真的是太色胚了!!!!(可是不只我這樣 小雨也是 幹麻把別人拖下水XD)

是說這次首爾行我非常愛注意路人
發現眼睛好冰
一直吃ICE CREAM
好多我的菜
超飽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想這麼當色胚阿!!!!
話說剛剛KERO看到電視在播A(rt)?電影(無碼露2點)
還興奮地叫我去他房間瞧
真的是....你們看我是被帶壞的 哈哈哈哈

好啦!!!今天先爆雷爆到這裡
不然回台灣去就沒東西寫了!!!呵呵喝痾
阿忘記說....sarah is soooooooooooo mean!!!
只要我在韓國作壞事
馬上操一口流利的捲舌腔或是裝日本人
挖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做好事時就立刻推廣台灣
其實我是台灣促吧!!!!
我發現我還是愛國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