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阿~~~~是哪個團體的團員阿?!這麼認真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秋天
就讓人頭腦會不自覺的想很多東西
最近Sylvia常常來我家和我聊天
覺得看到自己的偶像很認真地為了事業在打拼
(就像翔少...慶應大學經濟系畢業生並不是靠誰幫忙而畢業的
當年翔要演戲背劇本.要開演唱會不斷排演又要上學唸書
這樣如此忙碌的的他...就算下了工.也不敢回家看到床
只好跑到家裡附近的咖啡店坐下來念書
這樣的毅力讓他不僅大學順利畢業還沒被盪掉
演戲事業也是如日中天!!!!他就如此這樣的傑尼斯高材生翔!!)
反過來看自己卻覺得很空虛...
突然...........有種"想把某種語言學習好的念頭!"
像今天很好笑從它包包裡面掉出來一本高中買的日文書
而我呢?則不約而同地拿出包包裡的"莎啷嘿呦!韓語"以及慶琳的"英語成功記"
好貪心唷我!!!想把被我廢掉多時的英文重新拿來K
又想接觸新的輕控鏘輕控鏘韓語!!

昨天睡前硬是要把當年國中英語第一冊拿出來看
被裡面兩個東西嚇到!!首先是小時候自以為好看的醜字!!So UGLY!
再來還發現國一的我挺有英文的想法
竟然把老師說的重點再寫一次在書的最邊邊(也就是翻頁的邊緣...)
以便如果忘記啥重點翻邊緣就好了!!!(好啦是我自以為這樣很聰明哈哈)
想說有可能連最簡單的東西都有可能遺忘!!!
所以要從最基基基基基基基基基基基基本全部拾起來...

可是阿~~~常常會三分鐘熱度的我
總是會半途而廢...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導致我整個人呈現十足的"半調子"!!好糟糕唷!!
有誰可以給我好的建議改正阿?!

接觸到各式各樣的FANS
不管是日系的韓系的飯
發現大家為了IDOLS
反而很努力在學習語言
我很想向她們學習
事實上
FANS並不像大家一般人所想的那樣膚淺!
而IDOLS給FANS正面學習能量
是...........無限大!!
(ps.耐力更是可怕)
在我身邊就有一大堆這樣的例子
真的是超級佩服她們的耶!
阿~~~正在看這篇的你該不會就是讓我佩服的人阿!?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