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何粉Joelle路過提供....

去年11月一次我覺得珍貴的活動照片
被記者拍下後 苦尋照片下落
曾在某位何粉的Blog找到蹤影...
可是當時照片裡的我 好慘 只有一半....

而前幾天有網友留言告訴我 他可能有我想要的照片
哇哈哈 我完整了....
再也不用唱Incomplete→我大推薦愛歌!!!!
太陽演唱版本



D這禮拜帶爸媽上山下海
台北風景名勝 吃喝玩樂全部玩遍
我猜D爸媽一定開心慘了!

背景是中正紀念堂....
D爸媽也很可愛 
跟我爸媽一樣可愛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