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知不覺 一年過去....

去年的今天 
第四次韓國自助旅行的第一夜
驚覺
一年過去了
時間飛快
剛剛把照片都拿出來瀏覽
回憶一湧而上
在那裡有快樂 有悲傷 有憤怒 有my菜
更有小偷XD
其實還有約兩篇遊記沒寫XD
未發表曝光的照片 好糗!!!!

是說剛剛安大師的韓國朋友才問他:台灣女生是不是都敢拍搞笑的照片?
畢竟韓國女生照片修很大且做作
在男生面前都不敢大剌剌 噗
話說回來 因為我不是女的啊 
所以放的開!!!





剛才逛批踢踢北投版看到一篇新聞
心儀電車男 人肉搜尋1週找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23/78/1rmfz.html
看到新聞忍不住笑了!!!

網友的推文節錄
推 JoyceYi:0.0 廣告? 趁機幫信義廣告嗎?
推 chen1765:房仲業者最會搞噱頭了~~
→ banter:覺得光看到就愛上了..感覺很花癡.. 


不管是不是廣告噱頭...
站在同樣立場
挺想替女主角說話
誰說不能光看就愛上
不然怎麼會有 love at the 1st sight一見鍾情 這句話?
花痴呢.....這我不敢講
不要有花痴的行為
我認為誰都有喜歡人的權利吧....即使是陌生人

推 hatchet:偷拍的行為只要編織一個浪漫故事就能被原諒?             
→ hatchet:如果今天換成一個老伯伯偷拍國中少女呢?              
→ hatchet:原來一樣的行為身分不同會造成不同的評價唷..好討厭的世界


偷拍啊....是有一點不健康的行為
這種事我常幹→我是變態 噗
要怎麼說 如果今天只是拿手機拍捷運照好了
入鏡的人 只是路人 也不是喜歡的路人
這樣就只像情境照不叫偷拍
可是當對方是喜歡的人 拿起手機拍照 就變成偷拍
................這種東西還真難去判定?!

每天早上 我也會在捷運上遇見一個側面菜 韓國臉
多少也會期待遇見吧
站在旁邊也喜歡偷看他啊....
就當作是一種上班前的小娛樂吧!
至少有一點生活上的小調劑 也不賴....
所以看到新聞時 有種同感 (我想你們不懂)
差之差我沒有真用那種方式找人...
總覺得就算找到了 當朋友也很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