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合照已經1年了....in Korea.

感覺是不久前的去年
7月25日
我和安大師在永春附近 有很多怪人的麥當當第一次見面

(兩人還假合照其實在偷拍怪怪的情侶?)

因為BB因為寶妮 
所以認識了熱情海派的韓文系學生 安大師
見面是為了9月的韓國自助旅行
當時安大師幫了我們很多....

今天9月26日是安大師的生日
哈 又搶在台灣12點前 
早一小時搶先說生日粗咖嘿~!

去年這天我們在韓國
卻也沒辦法在當地見面
今年分隔兩地 
更不能直接對安大師說生生日快樂!
其實我好想飛過去......→是因為太陽吧XD

在外國唸書很辛苦
安大師要加油!!!!
打敗大陸人
踢倒朝鮮族
k歪韓國本地學生
拿到獎學金的台灣人最高啊!!!

千萬不要覺得空虛
我都在msn上陪你啊....哈
保重身體 不要割壞眉毛 
豆花 ㄘㄨㄚˋ冰 蛋黃酥 我會替你多吃ㄧ點
希望我可以快點去找你拍情境照
台灣人最放得開
因為我是唯一敢在潮店sakun跳太陽dance的女生啊....(你懂....)


最後
생일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