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和KERO一路亂走走到愛寶最美的地方四季花園
放眼望去都是美麗的花叢 真是每不勝收


這裡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
尤其是女主角張娜拉的許願噴池
當然到這裡也要來許個願 即使是假的!
旁邊也有身穿白色打掃衣的阿珠媽....就跟戲裡面的一樣噎
怕怕....我都不敢拍他....使用賤招才拍到的!!!


當然 花園這裡也充滿了南瓜
這邊的都可以躲在南瓜裡頭耶.....


在這花園裡 情侶愛的光芒四射 感覺用噴的
閃的我和KERO真的受不了了!!!
越來越悲情的情砸協阿!!!!
於是....


我們還真犧牲 搞笑給大家看 真的很見笑....
是說將來我也要在花園玩這種遊戲哼哼哼!!!
(不過哪裡來的花園阿.....謎之聲:有阿!彰化公路花園!, 拜託FU差很多耶!)


走著走著我們肚子也好餓了!!!!
看到路邊的冰淇淋攤 KERO提出想吃的意見
我說OK阿!
第一我也餓了!
第二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第三服務員看起來傻呼呼的有點可愛 有像金載元的FU
所以上前去買....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被暫時鬼遮眼附身 我竟然CHOCO 和COCONUT搞不清楚
心想"挖好酷!有藍色的巧克力..."
結果等他在擠冰的時候 我才嚇到 我倒底在幹麻!!!
我討厭椰子...結果還叫椰子口味來吃
我白痴嗎?一定是那男孩下了蠱
不然我怎會這樣!!!
幸好這冰本身香草部份好好吃 不然我真的很想丟掉它...

往回走又是一段非常長遠的路
幸好有手扶梯 讓我們可以省去很多體力 畢竟也走了一天了
幫KERO拿冰時 我又幻想到一個畫面
"Obba~想吃哪個口味 挑一個!(笑)"
哇哇哇 想到又興奮了!!白痴唷!!!又再做白日夢....

手扶梯旁站著一位工作人員

用很親切的聲音和我們說話
雖然親切 但好娘喔....哈哈哈哈我真過份!!!
不過我還是熱情地和他打招呼


天色漸漸暗了...燈一盞盞地亮起
在這個時候更有萬聖節恐怖的氣息!!!好cool!!

照片也差不多拍完了 
所以我和Kero開始玩起遊樂器材

KERO一整個不敢玩轉來轉去的東西
所以我就自己上了!!!
就說還好嘛....(腿在抖....呵呵呵)
雲霄飛車也OK
不過KERO提出想做海盜船
我說我不要!實在是上次被泰國遊樂園裡
被安全設施奇爛無比直接垂直的海盜船嚇到後
之後我再也不想玩海盜船了 
那次我做最後面 我真的覺得人要被丟出去 死命巴著


這裡也有旋轉木馬耶....但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樂天LOTTE WORLD的!!!
畢竟是誠俊OBBA他家開的!!!!是天國的記憶 旁邊還有美麗的創世紀 太經典...
在我心裡 沒有其他旋轉木馬比得上了!!!!


愛寶的夜晚有夜晚的美.....


最後我跟KERO說
反正台灣美麗華的摩天輪 我們不能一起搭
(因為我說 第一次要和男友一起 米安~~~~哈哈)
那既然來韓國又在遊樂園裡
那為何不趁這機會一起搭呢?
這個機會難得!夜景爆美的....
只是摩天輪小爛 是不是該F5一下拉!!!

正逢愛寶樂園30th ANNIVERSARY

這裡有一個紀念館 記錄著這裡的一切
裡頭還有很多可愛的主題人物公仔

以他們為主
每一年愛寶都會有四個特別的活動期
就像我們很幸運的遇到萬聖節 
其實我也好想要耶誕節來喔!!!那一定也超美麗的啦!!!!


逛完紀念商品店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南瓜
不過當時我試帶南瓜頭 竟然沒有把他買下來
我覺得好適合我 
KERO嘴很賤 他說"因為你本身就帶著 當然很適合!"
說實在你也很適合女巫(是WITCH不是BITCH喔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現在回家超後悔的....
怎辦 有沒有人要去的啊?!

就這樣一整天玩累斃了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們體力和腿已經受不了
最後跑到車上呼呼大睡!
畢竟待會晚上 還有假自助行程要走!哈哈哈
補充體力先囉~

最後 再見了!愛寶樂園!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