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紅豆女之戀  張娜拉 金載元 金來元  愛寶樂園Neverland
今天的我們很好運
中秋節應該是塞車 預計兩三小時才會到 愛寶樂園Neverland
沒想到竟然半小時就到達了....
連導遊都驚呼這樣的速度與好運!!!!
時間下午兩點半

相信看過超經典的紅豆女之戀
沒有人不知道愛寶樂園這個拍攝場景吧!
愛寶樂園Neverland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園 由三星集團創建
為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
占地面積450多萬坪 很大阿~~~!!!
是一個綜合型的主題樂園
包括動物園、遊樂山、雪橇場、植物園等...


很巧的是 秋天去剛好是萬聖節的時節
樂園裡充滿了萬聖節氣息 
我愛死了!!!看到南瓜就很興奮阿....因為我超喜歡南瓜裝飾的!!!
今天絕對是臉會笑僵 手會不停拍拍拍的日子!!!!
一走進去樂園裡就是一顆大南瓜 邪惡地笑著
實在是很想立刻衝上前去拍照
可是跟團就是這樣 得先跟著團體一起坐團體活動後才放我們自由
"南瓜先生!洽卡曼紐~(韓:等一下)....我去去就回!!!"

雖然很不捨 反正待會就拍得到
所以我們大家先跟著導遊帶我們一起去看全世界唯一擁有獅虎的動物園

大家先做了纜車下去遊樂園區
俯瞰遊樂園真的好大呀!!!


花了40分鐘排隊都是為了看這些動物們
排隊的地方 很有趣 販賣著一種紀念幣 很可愛
只要你投500元韓幣 你可以選擇喜歡的圖案
然後他就會很快地幫你印製紀念銅幣
我們一些人都製作了這個來紀念!!

就跟很多國家的野生動物園一樣
如果要近距離看這些野獸(不是林志傑~~~~冷!!!)
必須要搭小巴士 
愛寶樂園的小巴超可愛的 是老虎的外型
記得如果你想要近距離看獅子 老虎 獅虎 還有黑熊...等動物表演
坐小巴的時候 要坐和司機同一邊喔...
而且離司機近越好 這樣可以看得越清楚


基本上獅子老虎就長那樣 沒啥特別
但我好像是第一次那麼近看
動物們都懶洋洋的 我想是吃太好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韓國動物園的動物也吃人蔘耶.....所以一定很健康!!!

而這裡搞笑的動物都是黑熊
司機會餵食他們 跟他們互動
會跟人打招呼
還會阿密陀佛地拜拜 超可愛的....
站起來的時候都要跟車子一樣高!!!其實有點可怕 哈哈
原本我也是不太有興趣看這個
但是真正看到的時候 絕得不後悔了!!!幸好我有看!!!哈哈哈
因為黑熊實在太可愛了啦...

看完了獅虎黑熊 我們和老姊他們10人一起去玩亞馬遜河
其實就是有點像六福村裡有一個圓形的船 在人造河裡面轉來轉去 
10人一起都坐在裡面 被水噴濕 那樣的遊戲

在入口處有很多工作人員
超俏皮可愛的 他們會表演那種很三八的愛心舞蹈 常常看韓綜就會知道....

可惜我姐技術太爛 沒抓準時間 只拍到要結束的時候 真可惜
真的太放的開了啦!!!!
裡面還有一個男生長得有點像我喜歡的學弟聽不到耶!!
果然韓味十足....笑起來很可愛!我有點目不轉睛
可能是受到這樣三八情緒的影響
害我也很三八 我們的船要出發前 
我想起導遊說過男生都喜歡被叫obba~
所以我突然發瘋大喊obba~!(反正是觀光客!!!!哈哈哈沒在怕)
但又覺得太糗 立刻馬上躲起來(我只能說真孬.....哈哈哈)
他們說全部人都往我們這裡看(真害羞)

船上超貼心 兩個人一組都有一塊塑膠布可以蓋著
雖然水還是會從旁邊滲入啦!!!
但真的會比較不濕!!!
真是很貼心的服務!!!!喝喝

玩完亞馬遜河 
沒想到一走出去天空開始無情地下雨
ㄇㄚˇ 的 真掃興!!!!導遊和小弟發給我們一人一件雨衣
但我希望雨快點停....不然拍照就很難看了!!!
挖...幸好這場與下得並不久
很快得我們又可以脫掉 脫掉 脫掉 脫掉 到處拍拍了!!!


看著這樣的遊樂場 心情一整個很好....
有好多韓國人也來到這玩
尤其是年輕情侶 最多是以2對2的組合一起來
誇張的是我發現 韓國人真的很愛穿情侶裝 
平常路上情侶穿情侶裝出現已經夠多
在樂園裡面 更可以隨處可見 令我們情砸協又開始碎碎念了....
(有點可惜是我來不及拍情侶裝特輯給大家看 畢竟自己拍都不夠了!!!所以...sorry!)

自由活動時間 我和KERO採取 搶太陽 策略
這天我們得待到晚上10點 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決定先拍照  再玩遊樂器材 
畢竟照片還是要白天才好看!!!!
廢話不多說....照片就請大家一起欣賞....
話說 根本是我的寫真集....沒辦法
不是2對2情侶 是1對1情砸協 
照片不是我幫KERO拍 就是KERO幫我拍 
唉....其實還挺心酸的.....

拜託要和其他遊客們搶拍還真難
如果自己不積極點 就要花很多時間在排隊等拍照耶.....


像這種馬車的 感覺就是要和男友一起拍才好玩嘛....
看到情侶一起拍都很羨慕....
自己一個人拍 演戲要演得很足耶!!!


好多好多南瓜都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拉!!!
好想全部帶回家擺....


吸血鬼真的超配合......動作很多!!!
他很放~~~~!!!
圖下面的小狗超可愛的 我好愛!!!!


逛來逛去突然我驚見마빡이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7770316)
超超超超超超超興奮!!!!
立刻就是要馬上拍起來給寶妮看(寶妮會殺了我!!!!)
他真是紅阿~~~~~~~~


然後也有童話故事主題公仔
龜兔賽跑 我贏了兔子 得了第2呢!!!哈哈哈哈哈
KERO一整個只想跟兔子拍
怎麼這樣 烏龜也很可愛阿!!!!



(圖太多繼續下一篇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