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SPY擺飾  讓你做壞事不被發現喔!!!

首先在進入今日話題前
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下ㄧ個新產品

這天我表妹拿出了一個生活工場的商品 
要我們猜是什麼.....
看來看去實在猜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妹妹把盒子上的說明給我們看

品名:
白色SPY擺飾
產品說明:

SPY MIRROR放置在前面
透過鏡面可以清楚觀察到你 背後事物 的變化


用法真的很白痴!!!!
非常適合很愛偷偷在電腦前做壞事
又怕被爸媽發現的人使用

佯裝成擺飾
真正身分是間諜!
感覺好像還滿好用的說.....
想去買一個來用
不過我媽都不從我背後出現耶!!!
因為他都從左邊出現 哈哈


恭喜瑋瑋恢復一介平民身分  脫離人間煉獄!


今晚為了慶祝表弟從軍營煉獄中回來
大家很開心的幫他慶祝
還有想婚的表哥Zack銘也剛好從上海回來
恰恰好中秋節烤肉我和老姊沒和大家一起團聚
今天就約在三重一家米奇火烤兩吃的店吃烤肉
瑋瑋直呼"這才是人類吃的肉阿!!!!!"
超好笑的....當兵真的好辛苦喔!!!!

其實............KERO也在旁邊哈哈哈
兩年中秋KERO都和我家族一起過耶!
這些表兄弟姐妹他都看過了!呵呵真趣味


(硬和表哥拍三張 第一張我不滿意臉大 第二張表哥不滿意臉大
最後兩人決定離鏡頭遠一點!哈哈哈哈哈 
照片主題是:你看不見我!!, 請問這是哪一部戲裡的橋段?)


大家今天聊起生日
我真的是很不關心家人 我姊背的出大家的生日
我都記不得
不過現在我都記起來了喔!!!(猛操筆記!!!!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大家也都20好幾了...
時間真的是非常地殘酷阿!!!!
不過大家的感覺都還是很好 就像小時後一樣
我希望這種感覺永遠不要改變.....

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最棒的FAMILY!!!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