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阿....祝你生日快樂喔!!!!

自從教師節不是國定假日以後
感覺這個日子就漸漸被遺忘了!!!!

今天中午Ms.  Jane打來和我聊天
說是有一位小朋友說很想我
我猜了很久都猜不到
結果竟然是一位新來的小朋友Kevin
認識我不過兩三個禮拜吧!
竟然跑去問他
他說"Sarah老師真的不會來了嗎?"
我又驚又喜
沒想到竟然是他想念我
Ms.  Jane問他和我認識並不深 為什麼會想念?
他說"因為Sarah老師對我很好阿...."
真是就感心....

其實偷偷說
今天阿我一直查看mail信箱
想說會不會收到一封來自某位學生的信
祝莎拉教師節快樂的
果然沒有!真是很快被遺忘阿...
害我小小失落了一下....
是說高中同學小卉都有學生寄信給他祝她快樂耶...真羨慕!!!!!(噗)

好吧!別想太多了
小朋友的記憶是短暫的
我還是好好過我的新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